联想Z5海报曝光新机侧面设计,实力演绎性价比与科技并存!

[摘要]本周手机圈热闹非凡,将有诸多新品手机陆续发布,在众人的期盼声中,联想Z5充当先锋,将在明天迎来新品发布会。另一方面,联想手机京东自营
本周手机圈热闹非凡,将有诸多新品手机陆续发布,在众人的期盼声中,联想Z5充当先锋,将在明天迎来新品发布会。另一方面,联想手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预约热度依旧不减,足以见得大家对于这款手机的期待之心,不知再往后一天发布的荣耀Play 有没有嗅到一丝丝紧张的气息。

经过最近常掌柜的微博互动频率,想必很多小伙伴都已经摸清他的套路了,正所谓“一天一爆料 ”。昨天在倒计时海报中暗示联想Z5会采用超高屏占比,带领全面屏手机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而在今晨发布的最后一天倒计时海报中,则展现出Z5更多的设计理念。

不愧是邻近发布会,自然会尽可能的揭开新机的面纱,展现出更多令人惊喜的特色。此外,光是看这条微博的发布时间,就足以表露常掌柜迫不及待想携这款得意之作和大家见面的心。

和以往海报曝光手机一角局部图不同的是,本次海报较为完整的展示了新机的侧面,铝合金材质的中框清晰可见,包裹在外面的高亮银色条边,使手机侧颜尽显精致与美感。而机身前后隐约可见的黑色“线条”想必便是Z5采用的前后双玻璃设计,虽然竖排布局的双摄略微凸起,不过整体看来,这并不影响Z5的整体身型,显得十分纤薄。

不仅仅是颜值取胜,真正吸引大家关注的还是海报中那句“致敬手机行业5%利润率,终结全面屏高利润时代全凭联想。”此话一出,常掌柜便是想证明联想Z5不仅集黑科技与美貌于一身,更是想在性价比方面取得全胜。

混迹于手机资讯圈的小伙伴必定能看得出,这句话明显是在叫板小米,此前雷布斯便表示自家的利润大部分都来自于互联网服务,硬件利润不超过5%。

众所周知,近年来手机元器件成本价格普遍上涨,加之全面屏的封装技术和工艺难度的提升,想要使利润率保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是颇具难度的,尤其是在iPhoneX开启高价全面屏手机的先河之后,市面上很难看得到性价比足够高的全面屏手机。而常掌柜此话一出,必定是将Z5的定价控制在了一个很低的范围。结合早前曝光的Z5一系列高级配置,看来常掌柜是希望人人拥有黑科技手机不再是梦。

至于最终的价格,常掌柜当然是不会在发布会前剧透的,想要一探究竟的小伙伴还是乖乖等待明天下午14:30由38家平台共同见证的发布会直播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