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利润不足5%?常远喊话雷军:比小米8更物美价廉!

[摘要]前几天召开的小米8发布会想必很多人都看了,在发布会上雷军对这次的新品赞不绝口还直言小米不是靠产品挣钱,而是靠服务挣钱的,这一番话令
前几天召开的小米8发布会想必很多人都看了,在发布会上雷军对这次的新品赞不绝口还直言小米不是靠产品挣钱,而是靠服务挣钱的,这一番话令很多网友议论不已,看来智能手机的新时代已经来临了
1.jpg

其实现在很多智能机都变得越来越物美价廉,其中联想Z5就被大家誉为真正的良心优品,因为这部手机有很多亮点值得大家购买:其中包括超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超大存储空间、超长待机和0%电量通话半小时等,让人对ZUK系列的回归之作讨论不断。

2.jpg

而在距离联想Z5发布会只有一天的时间;常程以“致敬手机行业5%利润率”,“终结高利润时代”的口号,再次向用户表明,联想Z5才是真正的国民旗舰,要给用户带来超级良心价的智能手机。

3.jpg

看到常远这么说无数网友的热情瞬间被点燃了,现在联想Z5已经在京东开启盲约,虽然尚不清楚手机的售价和芳容,但这款新机的盲约人数已经直飚3w,可见网友对这款手机的期待程度。

其实联想Z5本身就是一部高颜值的手机,从海报来看,除了金属边框、前后双玻璃元素,摄像头似乎采用了竖排布局,更是让人期待Z5的设计与拍照体验!根据此前的爆料,联想Z5将配备AI双摄,支持超级相机模式、人像模式等拍摄玩法,此外,从之前的爆料来看,联想Z5前置机身为超大全面屏,边框极窄;手机还可能采用玻璃材质的后壳,并采用极光色设计,外观极其惊艳。

4.jpg

联想Z5还有望搭载高通骁龙八核心处理器,要做到比小米8更具性价比。看来联想Z5不仅拥有强劲性能,还要带给用户更多有趣的玩法,无疑对用户颇具吸引力,再加上现在说的利润低于5%,难怪大家这次都充满期待呐,而单凭这一点就实力秒杀小米8了

5.jpg

那么,联想Z5的外观到底如何?机器配置和价格是否会如预测的那样?我们就一起在明天的发布会上揭开这部国民旗舰机的神秘面纱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