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信诺征信亮相2018数博会,爱税融及信用管理系统受好评

[摘要]2018年5月26日,以 数化万物,智在融合 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开幕。数字经济领先企业——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携
2018年5月26日,以“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开幕。数字经济领先企业——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携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电子政务、企业融资征信等领域多项解决方案亮相,备受业界瞩目。
图片1.jpg

航天信息展厅

作为航天信息的全资子公司,爱信诺征信旗下的“爱税融银税互动信用融资平台”、“企业集团信用管理系统”两项核心产品和广大与会者见面,展示了爱信诺征信在普惠金融、供应链信用管理等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并受到一致好评。

在普惠金融领域,爱税融是爱信诺征信推出的一款线上信用融资平台,汇集了与众多金融机构联合研发的,覆盖了高、中、低三个层级的信贷产品,利用税务数据为企业增信,辅助中小微企业高效快捷申办融资。

图片2.jpg

爱税融平台热门产品推介

据统计,2017年爱税融平台上线了“恒信票贷”等一系列明星产品,完成授信近10亿元,帮助上千家企业成功申请到贷款。

本着开展银税互动,服务小微企业的初衷,爱信诺征信2018年陆续研发上线了多款新品,包括与工商银行合作的工银发票贷、华夏银行的华信融、宁夏银行的如意税e贷、富民银行的富民贷、隆携小贷的隆携信贷等,爱信诺征信正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银税互动工作开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图片3.jpg

企业集团信用管理系统登录页

在信用管理领域,企业集团信用管理系统能够帮助大型企业集团优化供应链风险管控,加强其抵御经营风险的能力。该系统以海量企业信用数据为基础,整合包含工商、税务、司法、金融、电信、舆情、网络等多维广谱实时数据,对供应链的上下游厂商进行征信和评级,形成供应链企业信息数据库。企业在筛选供应商和经销商时从系统中获取信用报告等信息。

从数博会现场了解到,信用管理系统包括供应商管理、经销商管理、往来款管理、信用风险预警、机构量化评测等模块,具有对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进行征信评价、信用风险等信息共享、供应商经销商内部推荐和系统优选等众多实用功能,实现了企业供应链的闭环管理。

此外,航天信息还展出了电子政务、CA平台、电子合同、电子签章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食品药品安全监测预警数据中心、国税增值税发票大数据解决方案入选工信部“百家大数据优秀案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