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普信科技跨界北京民宿展:共享经济,安全先行

[摘要]2018年4月21日至23日,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暨首届国际民宿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在淅沥的春雨中,接待了来自全国的民宿经营者与
2018年4月21日至23日,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暨首届国际民宿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在淅沥的春雨中,接待了来自全国的民宿经营者与相关从业者。作为跨界参会企业,智普信成为了整个民宿展中的最大亮点。

作为此次民宿产业博览会中唯一的智能安防云服务商,智普信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智普信为民宿行业提供了整套安防解决方案,帮助民宿运营者实现“无人化安防”与“无人化管控”。管理者可通过HISS智能安防云平台监控所有终端状态、及时对租客进行管理;还可进行信息取证以便于责任调查。此外,智普信提供的各类终端(智能锁、保管柜等)“1元上云”的租赁方案,大幅缓解了民宿运营者的资金压力,降低了整体运营成本。

同时,智普信推出的全球紧急响应平台(Hiss Eye),国内与警务机构直接对接,国外与当地安保服务机构合作。无论您身处何地,Hiss Eye都会针对紧急情况作出快速响应,保障用户的安全。

包括香港、日本、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在内的多家国内外民宿管理平台、房地产开发公司、酒店管理集团及相关企业,来到智普信展区观看并咨询了HISS智能安防云产品。参观者对智普信如何保障产业安全、增强租住便捷性、改进运营效率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很多访客当场表达了使用或合作的意向。首旅寒舍总经理、当代置业集团摩玛公寓创始人、香港大洋集团副总裁、以及民宿展组委会等大型房地产运营机构特地到访智普信展台,体验了HISS智能安防云系列产品,并给予了高度肯定。CCTV-7《态度》栏目摄制组找到智普信展位,对产品负责人进行了采访。在闭幕式中,智普信以跨界的身份,获得了“最佳营销创意奖”。

智普信科技希望能够以智能安防服务者的身份,给予租住双方省心、安心的体验,助力中国民宿产业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