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传闻汇总 苏宁手机教你辨别可信度

[摘要]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1点,苹果将要迎来为期三天的WWDC 2018开发者大会,这注定是果粉和科技媒体的狂欢盛宴。除了每年WWDC大会都会提到的内容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1点,苹果将要迎来为期三天的WWDC 2018开发者大会,这注定是果粉和科技媒体的狂欢盛宴。除了每年WWDC大会都会提到的内容包括iOS、macOS、watchOS和tvOS等系统更新,苹果在硬件方面的升级,甚至新品的发布才是这届WWDC最引人悬念的。苏宁手机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流言汇总,看看哪些传闻可信度高?我们做了一个排行,熬不到凌晨的达人们,快来一睹为快吧!

一、可信度:99.9%

1、传闻:“iOS 12的更新。”

iOS 12将带来全新的设计主题,包括说了很多年的黑色主题、全新的通知及控制中心等

二、可信度:95%

传闻:“macOS、watchOS、tvOS等系统也会相继更新。”

三、可信度:80%

传闻:“iPhone SE2发布。”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iPhone SE2可能会采用与iPhone X相似的全面屏设计,同时在处理器、内存等内部配置进行升级。经典的小屏设计配上全面屏真的是很令人期待。到底会不会更新,就要静静等待了。

四、可信度:55%

传闻:“新款iPad Pro会进一步扩大屏占比。”

新款iPad Pro将跟进iPhone X产品线,体现产品的一致性,带有Face ID的解锁设备以确保安全,以及进一步扩大屏占比,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

五、可信度:40%

传闻:“推出官方无线充电板AirPower。”

在2017年9月份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官方无线充电板AirPower,这是继发布iPhoneX之后的又一吸睛之处,可以支持最多三个苹果设备(如iPhone X,Apple Watch和AirPods),不过官方当时表示要等到2018年上市,并没有给出更具体的时间。外界分析认为,苹果仍然希望将这一设备尽早问世,而WWDC无疑是一个不错的发布时机。

彩蛋——可信度:100%

不是传闻的传闻1:“苏宁手机618 iPhone 8价格最低4398元,击穿全网最低价。”

不是传闻的传闻2:“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pick大满足#,苏宁手机给你更多,不只是低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