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刘海+下巴不叫全面屏,我们才是!

[摘要]什么是全面屏?各大手机厂商都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齐刘海 自称全面屏, 宽下巴 也自称全面屏, 刘海+下巴 还自称全面屏?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
什么是全面屏?各大手机厂商都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齐刘海”自称全面屏,“宽下巴”也自称全面屏,“刘海+下巴”还自称全面屏?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手机的外观越发成为影响用户选择的重要因素。虽然刘海屏和窄额头窄下巴已经是目前最为成熟且最受认可的全面屏解决方案,但是大多数人需要的是超越极限的屏占比的手机,而不是顶着额头跟刘海的伪全面屏。

市面上真的没有真正的全面屏手机吗?有!新国民旗舰联想Z5将会重新定义现有全面屏的概念,可以很硬气的说:刘海+下巴≠全面屏,我们才是!

联想Z5在6月5日在北京正式发布,但在京东已经正式开启了盲约活动,现在0元就可以预约,目前预约量已经过万,看着联想Z5真机“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真的很想一把揭开红布,一览真机真容!

京东盲约PC端链接: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QSzCHX8S_HYlJvJKdUIMahJthwXLaxR5It3d15Qvypk&v=708&to=https://item.jd.com/7440142.html?pmf_source%3DP0000000584M0000

京东盲约手机端链接: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R301hqZG9uT9JHu5rv71mkCiJU4CXe0do31xVHcwdJM&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440142.html?pmf_source%3DP0000000584M0001

除了超出预期的真全面屏,联想Z5还有4大突破+18项专利技术. 将会采用粒子技术,拥有4TB的海量内存;采用超大锂离子电池或石墨烯电池,能够超长待机;拥有后置AI双摄,拍人拍物俱佳。

以“旗舰”称谓Z5,处理器和内存绝对不会辜负你的期待,而“国民”二字则传达出了其性价比非常的高,对于这款新机,且今日常程再次曝出了Z5的相关信息,且连发了两个微博!

微博中再次强调了联想Z5可能搭载了“极致窄边框”,且可能搭载3.5mm的耳机插孔。但极致窄边框和3.5mm耳机插孔在手机中一直是一个矛盾的存在,搭载耳机插孔就意味着内置DAC芯片,整个模组会占用手机内部不小的空间,这对手机的设计跟制作工艺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特别是在“极致窄边框”的手机上, 3.5mm耳机孔直接会被舍弃,像努比亚Z17S、苹果X等等。

对于手机的外观而言,取消3.5mm耳机孔,能更容易实现手机的对称美观设计以及完整性,但保留耳机孔,却能让听歌看电影更加的方便。那么联想新机在“极致窄边框”和3.5mm耳机插孔之间是否做到了新的极致均衡?可能只有等发布会那天才能揭晓了。

从常程的微博可以看出,6月5日的联想新机发布会将共发布三款新机,猜测应该是一款小屏幕的联想Z5 SE、联想Z5以及更大屏幕联想Z5 Pro。令人惊讶的是,联想之前发布的两款千元机S5和K5 Play最近也卖得特别的火,在6月2日的京东手机销量上排名第五,超过了OPPO、vivo、一加、魅族等等。不出意外,等联想的三款新机出来,联想手机销量排名将继续上涨,进入前三该是没有任何问题。

联想Z5是联想回归后第一部主打新国民旗舰的手机,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可以看出这款新机将搭载不少的黑科技,很多都是目前手机行业里从来没有的新技术,联想终于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相信联想Z5也不会辜负我们期待。6月5日,我们等待联想Z5为我们重新定义全面屏,重新定义新国民旗舰手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