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极窄边+3.5mm耳机孔 足以让小米8汗颜

[摘要]  小米8的发布会热潮已过,现在的手机圈都在静心等待6月5日联想Z5的新品发布会,此前持续在微博上透露联想Z5新机亮点的 掌柜 常程,今日

  小米8的发布会热潮已过,现在的手机圈都在静心等待6月5日联想Z5的新品发布会,此前持续在微博上透露联想Z5新机亮点的“掌柜”常程,今日也毫不例外,继续为大家揭秘联想Z5。

  

 

  微博倒计时海报继续放出联想Z5的极窄边框,并宣言“3.5mm是一种态度”,引发网友们争相猜测,3.5mm到底是指什么?从极窄边框现已公布的海报来看,3.5mm显然不是指边框,而很有可能说的是耳机孔,3.5mm耳机孔的设计正如微博内容所说,是联想Z5从用户利益出发,为照顾国民使用习惯的极限挑战。

  针对这一项从用户日常使用习惯出发的贴心设计,有网友对此大加赞叹“有诚意啊,常程,3.5mm耳机很重要”。还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海报上似乎还有一个0.5mm的隐藏亮点,不知是否是暗示大家,联想Z5的边框设计为0.5mm?新机将突破技术瓶颈到什么地步,一张海报引发众人浮想联翩,不得不说,常掌柜这一手猜谜游戏玩的太溜了。

  

 

  再看看这几天以来联想Z5的倒计时海报,“超高屏占比”、“极窄边框”令网友们感到惊艳,更别说联想Z5突破传统的极光色外观,相比于小米8“长刘海+粗下巴”的整容失败脸,联想Z5凭借着这些亮点逐渐成为深受网友期待的国民手机。

  除了在颜值上更胜一筹之外,联想Z5也可谓是集多项黑科技于一身,就连外媒也纷纷凑热闹,一起玩起了“猜谜游戏”。此前外媒The Sun(太阳报)报道了关于联想公布全面屏新机Z5的相关新闻,其超高屏占比令世界震惊之余,其他多项创新技术也让外媒纷纷赞叹。

  

 

  根据所透露的多项技术,外媒总结了联想Z5的五大卖点:“95%屏占比的全面屏”、“4TB的存储容量”、“0电量30分钟通话”、“全像素双核对焦+AI拍照”以及“The first 5G phone?(第一部5G手机)”,这些亮点无一不是从用户角度出发、突破技术瓶颈的设计,由此大家也能感受到联想Z5作为“新国民旗舰”机的态度。

  在国内外媒体、网友们的期待之下,联想Z5已于6月1日开启了京东盲约活动,0元预约还有可能免费赢新机,这种盲约玩法让新机热度更上一层楼。

  

 

  联想Z5发布会进入倒计时,在透露新机细节之余,常程微博还表示发布会当天将有“三款猛兽出笼”,不知三款“猛兽”又将代表哪一款产品呢?常掌柜快别吊大家胃口了,赶紧把联想Z5放出来和大家见面吧!

        文章来源:http://tech.china.com/article/20180602/kejiyuan0531146935.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