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耳机孔+颠覆行业的全面屏 联想Z5或许是新与旧的碰撞?

[摘要]  最近,小米8的大刘海和大下巴让粉丝们开启了吐槽模式,而一直以来人气十足的 新国民旗舰 联想Z5则吊足了观众胃口,昨天更是开启了盲约

  最近,小米8的大刘海和大下巴让粉丝们开启了吐槽模式,而一直以来人气十足的“新国民旗舰”联想Z5则吊足了观众胃口,昨天更是开启了盲约,还提供了0元预约赢新机的活动,让新机关注度进一步升温!

  

 

  今天,持续为Z5造势的联想手机“常掌柜”公布了最新的倒计时3天海报。海报中的“揭秘3.5mm是一种态度”,引发网友对新款手机的各种猜想:“Type-C+3.5mm耳机孔”、“3.5mm是不是耳机孔呢”、“有诚意啊,常程,3.5mm耳机很重要”、“说不定3.5mm是机身厚度”、“说耳机孔或者手机厚度的都散了散了,等新机发布就知道了”。由此可见“3.5mm”这一关键词,让耳机孔和机身成为关注焦点。

  

 

  现在很多手机为了追求“薄”或“时尚”,会把传统的3.5mm耳机孔去掉,跟数据线接口一起合用USB Type-C接口。虽然这样一来整个手机会显得更加简洁,但也毫无疑问会有许多不方便之处,比如一边充电一边听歌就没办法实现,而且现在主流品牌的耳机都还是3.5mm插头,如果想要用自己喜欢的耳机,还得另外配备一个转换头,这样一来又是一个麻烦。

  

 

  而根据联想此次的爆料来看,联想Z5新机为照顾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或许将保留3.5mm耳机口。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联想Z5还真的是一款既潮流又有“念旧”情怀的产品。

  

 

  目前,联想Z5已经曝出许多让吃瓜路人“惊呆”的亮点,比如95%的超高屏占比和极窄边框的消息一经曝出,就引发大家的热烈讨论。除此之外,联想Z5的各种“黑科技”,比如“待机45天”、“4T存储空间”和“0%电量通话半小时”等等,也是让大家直呼“一场手机革命即将来袭”!

  到底联想Z5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有常掌柜透露的“3款猛兽”会是什么?6月5日就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