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领跑618,京东电视品类销售额第一

[摘要]作为全民狂欢的 618全球年中购物节 昨日拉开序幕。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中,小米电视位居平板电视品类销售额第一的宝座,迎来618开局胜利
作为全民狂欢的“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昨日拉开序幕。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中,小米电视位居平板电视品类销售额第一的宝座,迎来618开局胜利。

在5月31日召开的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根据奥维云网(AVC)的数据,4月份小米电视线上线下总出货量超过所有品牌,跃居中国第一。小米电视在618年中大促首日又成为销售额冠军品牌,成功超越海信、索尼等老牌电视厂商。

小米电视主打人工智能,内置“小爱同学”, 支持语音关键词搜索,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海量影音娱乐内容。随着智能电视市场迎来广泛家庭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小米电视由于其一贯坚持的高性价比,成为当今热门电视品牌。

“做世界上最好的的电视,让每个人都买得起”是小米电视一直以来的理念,雷军甚至直接表示:即日起,小米向用户承诺,小米硬件的综合税后净利润率不超过5%;超出的部分将全部返还给小米用户。

小米电视此次有多款热门型号大幅降价618促销中,人工智能AI电视最低价到799,最高立减2100,想要购买智能大屏电视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次618的绝佳机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