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正式限量开售

[摘要]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还有半个月的时间,这一全球性的足球赛事将在6月14号正式开幕。
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还有半个月的时间,这一全球性的足球赛事将在6月14号正式开幕。vivo作为FIFA世界杯的全球手机合作伙伴,在第一时间内推出了世界杯定制版手机,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这款手机共分为两款颜色,分别为典藏蓝和胜利红。今天起两款手机正式限量开售。

此次将要发布的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有五重惊喜,这些惊喜分别为典藏蓝和胜利红两款配色、定制版礼盒包装、定制主题和UI、独一无二的世界杯官方背景底纹+官方徽标、限量版的官方定制手机壳。

vivo X21世界杯限量版依旧采用了19:9的6.28英寸的全面屏设计,顶部超窄U型开槽和超窄的边框设计在视觉上给人更好的直观感受,看球赛的时候,能看到更宽广的球场视野。

这次vivo X21世界杯非凡版在足球礼盒还包装了一颗vivo FIFA世界杯足球,预订用户还将加送运动臂带,同时,vivo还推出了抽取球星角色卡、世界杯答题等众多活动,让你有机会参加百万元大奖的瓜分活动,可谓福利多多。

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采用了四曲面3D玻璃机身底部,这款手机在设计上倾注了太多的心思,将世界杯特色的设计元素加入到背部设计之中,其中包含足球、芭蕾、套娃、洋葱顶、三驾马车、火鸟等底纹设计。更是将俄罗斯独特的风土人情展现的淋漓尽致。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还采用四维渐变设计,打造出由中央向边缘的独特渐变效果。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在机身背部印有象征着FIFA世界杯冠军荣耀的大力神杯图案,更是将俄罗斯代表性建筑克里姆林宫的图样融入到机身背面的设计当中去,底部印有“2018俄罗斯FIFA世界杯”的LOGO。

vivo还为此款手机订制了主题,当你进行屏幕指纹解锁的时候,屏幕上会出现粒子爆炸的动画效果,非常的炫酷。深度定制的系统图标简洁而富有活力,非常契合FIFA世界杯主题。在锁屏界面,红蓝V型撞色壁纸让人眼前一亮。V线不仅象征着胜利victory,还代表了vivo,充分表达了一种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可以说vivo把世界杯的灵魂元素都做进了这款手机里。

为了让球迷能更好的欣赏这次劲爆的足球赛事,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加入了Jovi AI人工智能助理。其Jovi AI助理可以提供赛事跟踪、实时比分,并且会推送比赛直播链接等。这些流畅体验离不开全新人工智能芯片骁龙660 AIE和6GB+128GB大内存的加持,典藏蓝和胜利红两款颜色的vivo世界杯非凡版手机今日起正式开售,喜欢vivo的球迷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堪称史上最漂亮的世界杯定制手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