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口碑遭遇滑铁卢 “颜控”原来都在期待联想Z5?

[摘要]昨天,呼声很高的小米8终于揭开了面纱,但是看到小米8真容的米粉、网友纷纷表示:这就是小米公司八周年的纪念款?怕不是在逗我? 原来,小米8
昨天,呼声很高的小米8终于揭开了面纱,但是看到小米8真容的米粉、网友纷纷表示:这就是小米公司八周年的纪念款?怕不是在逗我?

原来,小米8外形几乎与iPhone X一模一样——齐刘海、宽下巴,整体给人一种浓浓的“山寨iPhone X”的感觉。

1.jpg

不过今天,对小米8失望的朋友们可能会得到一丝安慰——联想手机不仅在京东开启了全新旗舰联想Z5的盲约,而且还公布了倒计时4天的海报。

在京东商品界面中,产品图露出的是手机的背面一角,配色是前段时间曝光的极光渐变色,比之前华为的渐变色似乎美的更高级一些。据活动介绍,现在预约的朋友还有机会参与抽奖,免费领取联想Z5,看来联想是要给用户送一大波福利了!至于定价,目前京东的商品页中“9999元”一看就是用来迷惑大家的,真正售价多少,对于主打实用的“国民旗舰”来说肯定不会让用户失望。

2.jpg

联想常程最近也在微博上与网友们频繁互动,今天又发了新机倒计时4天的海报,并配文称:“让人忘记边框的存在是不断突破技术极限的原力。4大预研方向,2年技术积累与迭代,1毫米的进步,比4大旗舰更极致更好看……”

目前已经发布的华为P20、锤子R1、小米8、一加6,这几款“旗舰”不是刘海屏,就是美人尖,几乎没有真正的“全面屏”。而联想Z5最近频频曝出的设计图、海报等,似乎都在暗示联想Z5的额头采用的是极窄边框设计,没有留出突兀刘海或者是美人尖,这就意味着真机可能真的如之前的爆料所说,屏占比高达95%!

3.jpg

根据之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联想Z5背壳为极光渐变色的玻璃,中框似乎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在经过细致打磨后呈现处高亮的银色,再加上超高屏占比、超窄的下巴,让手机的画面就像悬浮在屏幕之上,不仅显示出浓浓的“科技感”,还会给人一种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除了让人惊艳的屏占比外,联想Z5在电池续航、内存和存储空间等方面也有大量的优势,看来确实是有底气直接怼小米8。

在小米8让大家大失所望之后,联想Z5是否能真正颠覆手机行业,让用户拿到真正的全面屏?答案在6月5日就会揭晓!

盲约链接:https://item.jd.com/7440142.html#none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