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币乐合作区块链路由硬件商,制约分布式平台主要瓶颈

[摘要]随着交易量的增加,数字资产的交易行为让企业的运营负荷越来越重,一方面要保证合法合规,另一方面交易所资产流动性压力激增。为了保障交易
随着交易量的增加,数字资产的交易行为让企业的运营负荷越来越重,一方面要保证合法合规,另一方面交易所资产流动性压力激增。为了保障交易所安全稳定地运行,业内最常讨论的就是有关于未来的交易所形态到底是中心化的还是去中心化?两种立场的论战从2013年的“山寨币时代”就已经络绎不绝了。

交易平台所谓的“去中心化”最需要依靠的是什么?今天环球币乐数字有限公司给出了思路:分布式架构技术,能帮助数字资产交易场景甚至是传统商业项目进行优化升级,解决以交易体验和资产安全性为主的核心问题。

一个完整的企业级平台系统架构并不是一开始就设计的非常完美的,也不是一开始就具备高性能,高可用,安全性等特性,而是随着技术的衍化,用户量的增加,业务功能的扩展慢慢完善演变过来的。在这个发展过程中,环球币乐数字有限公司认为自身在企业客户群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他们能助力企业从技术的结构根基上发生巨大的变化。

环球币乐数字有限公司研究的分布式架构有着海量、成本、稳定、速度的优势,其核心原理是解决一切容易出故障、性能有瓶颈的痛点,而分布式架构服务主要是将传统数字资产甲乙场景进行改造。

目前,全球范围掀起了一波“挖矿”潮,监管的集中到来让许多数字资产限制了自身价值空间的发展,从企业级客户的角度来谈论,扩展自家数字资产增值空间,当然需要好的平台。环球币乐数字有限公司认识到分布式平台是数字资产未来所要结合的重要关卡,它至少具备以下几个条件:安全性高,平台流动性好,费用低,速度快,用户体验好,有足够丰富的场景,没有平台限制,支持多种衍生品,可提供API接口。

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却总是骨感,当前分布式平台现状与面临的问题尚未解决,环球币乐数字有限公司瞄准了由资产持有者到企业级用户的连贯需求,用两年时间确定搭建一个企业级分布式服务框架平台,帮助旗下企业客户将业务尽可能的拆分,以达到更好的业务伸缩性、独立扩展性、更好的容错、更灵活的部署、以及更高的开发效率。

首先分布式架构,主要是提高性能的处理能力,很强的扩展能力,但是受其网络延时、抖动以及节点之间的心跳等影响,数据的一致性会是很大的问题;另外分布式架构技术决定了用户在平台上进行数字资产操作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环球币乐数字有限公司的核心团队来自香港地区,团队内集合国际知名分布式架构工程师、区块链金融分析师,并拥有曾就职于Bitfinex、币安网、火币PRO等业内知名平台的优秀成员。

最近,环球币乐数字有限公司正在与国内区块链路由硬件商接触,试图推动区块链路由商能通过分布式架构技术大施拳脚,这也是环球币乐数字有限公司首次近距离接触国内区块链、分布式、数字资产市场环境的重要时机。对于国内路由厂家来说进行分布式改造已经刻不容缓,对环球币乐数字有限公司也是一次历练分布式架构成果的最好时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