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迈天猫旗舰店618预热第一波已上线

[摘要]汽车已经成为现代社会人们出行的 标配 ,而智能化脚步日益加快,人们的驾乘生活也变得越来越有 未来感 。由70迈发布的智能车载产品一直深受
汽车已经成为现代社会人们出行的“标配”,而智能化脚步日益加快,人们的驾乘生活也变得越来越有“未来感”。由70迈发布的智能车载产品一直深受车主们的喜爱,而618年终大促无疑是广大汽车智能产品爱好者福音,70迈天猫旗舰618预热第一波现已上线!6月1日至6月3日上天猫旗舰店(店铺:https://70mai.tmall.com/),70迈智能后视镜仅需1099起、70迈行车记录仪仅需189起!

70迈智能后视镜是一款聚集了语音控制、行车记录、导航、听歌、FM电台、蓝牙电话、和ADAS辅助驾驶等功能于一体的车载智能产品,将驾车时的所有需求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70迈智能后视镜凭借着强大的功能,一直深受司机们的追捧和青睐。

70迈行车记录仪,是一款能听懂你说话的行车记录仪,记录无需动手。手机APP不消耗SIM卡流量即可实时查看录制影像,我要拍照,我要录像,打开/关闭热点,打开打开/关闭录音,统统都是一句话的事!

喜欢70迈的司机们,618预热活动已开启,现在就上70迈天猫旗舰店,70迈智能后视镜仅需1099起,能听懂你说话的70迈行车记录仪仅需189元起!更有整点礼包、大量优惠券等你来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