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OLED电视A8F:音画合一,游然而生

[摘要]近期火爆的《战神4》一经发售就被评为史上最好玩的PS4主机游戏,对于主机游戏玩家来说,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一台好电视和游戏中杀敌
近期火爆的《战神4》一经发售就被评为史上最好玩的PS4主机游戏,对于主机游戏玩家来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台好电视和游戏中杀敌所需的“神兵利器”一样,都十分重要。无论是流畅游戏特效的完美体验,还是逼真游戏画面声音的身临其境,都是电视所带给游戏玩家不可替代的娱乐体验。

作为PS4 Pro官方CP的索尼全新OLED电视A8F,配置了行业最强的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包含了基于对象的HDR图像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技术和双影像数据库等五大黑科技,能实时处理游戏每一帧的图像数据,让明亮之处更明亮,黑暗之处更深邃,精确还原游戏开发者想要呈现的色彩与色温。无论是树干上的纹理、湖面上的涟漪还是石块上层次错落的棱角,索尼OLED电视A8F系列电视都能纤毫必现,带给玩家们细腻的画质和强烈的代入感。

声音作为决定视听享受的另一个重要维度,也一直是电视产品的软肋。索尼OLED电视A8F系列配置了索尼独创了银幕声场技术,可以直接通过屏幕发声,带来其它显示设备所难以媲美的“音画合一”体验。坐在电视机前仿佛置身私人影院一般,完美的环绕声效果足以实现更强烈的代入感。

最值得一提的是,它对PS4 PRO的特殊优化,当索尼OLED电视A8F与PS4 PRO连接时,索尼OLED电视A8F就会自动开启专业游戏模式,通过对PS4 PRO的特殊调校,开启该模式后可以提高游戏的画质能力,并可以降低游戏画面的输入延迟,可以实现无拖影、无残影的畅快游戏体验,以便带来更好的沉浸式的娱乐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