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思OA受邀参展中国软件生态大会之济南站

[摘要]九思OA(www jiusi net)受邀参展2018年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之济南站。本次大会是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由中
九思OA(www.jiusi.net)受邀参展2018年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之济南站。本次大会是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由中国软件网和海比研究所主办,由中关村软件园所联合举办,由山东电子商会、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提供支持。

此次大会将于2018年5月30日在济南喜来登大酒店举办。届时,将有200+行业领袖分享洞见,有100+媒体进行持续深入报道,有1000+IT产品提供商深入参与,有数万企业密切关注,全面引爆企业服务领域的对接热潮!

九思软件作为中国OA市场领军企业之一,在十多年的发展中,始终定位于高端市场,致力于打造管理神器。九思软件OA办公系统成熟度高、稳定性好、工作流技术先进,在易用性、易管理性、易维护性、可扩展性、安全性方面领先,再加上所遵循的“每个客户都是我们的贵人”的理念与业务专业响应敏捷的作风,从而能持续赢得中国石油,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电子,环保部,中科院,北京大学等高端客户的认可。更因此,九思软件赢得了不胜枚举的荣誉:中国OA软件市场最具成长性品牌、中国平台化OA系统最佳产品奖和2018最值得关注的10大SaaS厂商等。

会上,九思软件CEO王海波说道,“当下,正处于互联网时代,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企业可以以OA系统为阵地,从三方面着手数据化转型,九思的中国石油、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电子等很多成功案例证实这一数据化转型方案的可行性。一是利用OA系统来提升员工和合作伙伴之间的工作和协同效应;二是利用OA在流程重组方面发挥作用,重构业务流;三是利用OA数据挖掘企业潜力点与激发点,助力大数据的战略落地,改善企业管理。”

未来,九思OA将秉持初心,以“简易、不易、变易”的产品理念持续深耕OA办公系统,打造世界级组织管理神器,助力中国企业稳健发展。

九思软件官网:www.jiusi.net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