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策略位居Gartner 2018分析和商业智能关键能力报告冠军

[摘要]2018 年5月31日,北京 —— 全球领先的企业分析和移动软件供应商MicroStrategy® 微策略软件 (Nasdaq: MSTR)近日宣布,在全球信息技术行

2018 年5月31日,北京 —— 全球领先的企业分析和移动软件供应商MicroStrategy® 微策略软件 (Nasdaq: MSTR)近日宣布,在全球信息技术行业权威研究分析机构Gartner刚刚发布的《分析和商业智能关键能力报告》(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Analytics and Business Intelligence Platforms)中,微策略在5个应用范例中有3个被评为最高产品分。

了解更多说细信息,请点击Gartner report下载完整报告。

微策略在Gartner报告中的出色表现(满分5分):

治理数据探索(Governed Data Discovery)第一名,得分4.22;

敏捷开发与中央管控商业智能供应(Agile, Centralized BI Provisioning)第一名,得分4.37分

前端用户自主数据分析(Decentralized Analytics)第一名,得分4.19分

除以上3个第一名以外,微策略还获得了外网部署(Extranet Deployment)第二名,得分4.16分。

面对业界第3方的肯定,微策略CEO Michael J. Saylor表示:“我们对微策略得到的评分感到非常高兴。微策略的客户、业务合作伙伴以及专业咨询顾问在这一过程中给予了我们强大的推动力。为构建大规模、可靠的、自助式的分析能力,以及高端移动应用部署能力,现代企业纷纷选择使用MicroStrategy 10™这一平台。企业的不同用户都可以基于这一平台发现新的见解,制定更好的决策,并获取颠覆式的成果。”

微策略全球销售部门高级执行副总裁Kevin Norlin表示:“客户和合作伙伴选择微策略的关键原因在于我们平台的强大分析和移动能力、与先进科技供应商的集成和开源工具、以及其适用于企业级的性能和可扩展性。我们积极协助现代企业利用MicroStrategy 10构建其特有的智能应用,这些应用可在任何标准的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使用。”

MicroStrategy 10.11™为可视化数据探索带来大变革

上个月,微策略刚刚发布了MicroStrategy 10的最新版本——MicroStrategy 10.11™,全新的增强型地图可视化功能利用领先的移动和 Web 应用程序定位数据平台Mapbox,进行地理信息分析。

10.11™版本还引入了全新的开箱即用的可视化图形、企业内容的智能推荐、达析报告的提示条件、原生智能手机应用MicroStrategy Library等。

了解有关MicroStrategy 10.11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MicroStrategy产品新特性网页。

关于微策略(MicroStrategy Incorporated)

MicroStrategy (Nasdaq: MSTR) 是企业级分析与移动应用软件的全球领导者。作为商业智能 (BI) 和分析领域的先驱,MicroStrategy 提供的创新软件,帮助企业管理者做出更好的决策,改变企业经营方式。我们为企业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软件和专家服务,帮助企业部署其特有的智能应用程序。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在线访问 MicroStrategy,并关注我们的LinkedIn、微博和微信账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