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好的使用体验 OPPO如何将AI和AR完美结合

[摘要]伴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AI+AR普遍被认为是创新日趋乏力状况手机行业,产生新一轮变革的爆发点,手机厂商们纷纷开始布局。
伴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AI+AR普遍被认为是创新日趋乏力状况手机行业,产生新一轮变革的爆发点,手机厂商们纷纷开始布局。这其中的OPPO的表现最为亮眼,尤其是不久前发布的R15系列,就很好的将这两项技术进行了结合并展现。

OPPO R15作为OPPO今年发布的第一款手机,除了工艺设计和超视野全面屏的突破,还实现了AI+AR体验的全面升级。在拥有了AI人工智能后,OPPO仿佛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在全新登场的ColorOS 5.0上,新增AI智能助手、智能识屏、智能语音翻译等功能,让手机学会思考,所有的操作永远快人一步。

另外在拍照上,OPPO R15实现了更强的AI智慧美颜,将AI人工智能更多的融入到拍照中。多达296个面部识别点的AI智慧美颜可以更精确的识别五官特征,5个维度800万种美颜方案更是让R15轻松满足全球用户对于美的不同追求。

OPPO R15系列还升级到了2.0版本的智能场景识别,增加至16种标签以及120种场景检测,让AI智能识别拍摄场景和物体,并智能匹配最佳的优化方案。全新登场的AI人像模式,通过双摄背景虚化,智慧美颜+3D人像打光+电影风格,轻松拍出惊艳而又充满艺术的独特质感人像大片。人工智能时代下,OPPO选择让AI融入到具体使用场景之中,在悄无声息中为用户提供更佳的用机体验,未来OPPO在AI方面还能带来哪些惊喜,非常值得期待。

除此以外,在AR方面,OPPO联合商汤科技制定了AR硬件标准并打造ARunit开发者平台,共同推动AR在手机终端的应用和普及,截至目前已有13家合作伙伴的产品合作并接入,其中包括王者荣耀、京东、天猫等头部流量的游戏与应用平台。相信不用多久,会有更多APP加入OPPO平台支持AR功能,届时,OPPO R15将发挥它的能力,带来更畅爽的体验。

OPPO的ARunit平台在未来还会拥有更广泛的设备支持,预计在2018年底,将有8000万台OPPO手机支持AR功能。并且还具有更好的开发兼容性,通过OPPO ARunit接入应用,只需一次开发,便可以快速进入Android、MacOS、IOS、Windows甚至Linux。

总的来说,OPPO R15所带来体验升级最为直观,有了AI+AR的加持,改变了以往让用户适应手机的差体验,取而代之的是让手机适应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用户体验。OPPO在AI和AR方面的发力,也给未来的技术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OPPO将会在手机行业提供更多的创意与灵感,也会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