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神器”!四季沐歌太阳能空调成2018SNEC爆款

[摘要]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等19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的 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 于2018年5月28
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等19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的“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于2018年5月28-3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1800多家企业参展。这次展会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光伏盛会之一。

在3天的展览中,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四季沐歌亮相光伏展的系列产品,迅速成为SNEC爆款,除了备受追捧的太阳能水电站,能兼顾发电/采暖/制冷的太阳能空调也成为SNEC上的一大亮点,引人瞩目。

作为多能源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之一,太阳能空调是四季沐歌“太阳能+”核心理念的又一具现。 所谓“太阳能+”,就是光伏发电系统组合其他能源来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四季沐歌太阳能空调配备了四季沐歌航天芯新品和空气能冷暖机,光伏系统既可以给空气能冷暖机供电,又可以实现余电上网。“光伏发电+采暖/制冷”的创新方式,一举解决用户用电和采暖/制冷问题,平衡了采暖的电费花销,从而达到用户采暖/制冷不花钱之余还有一定收益,可帮助部分地区顺利推进煤改电工作。

四季沐歌讲解人员向参观者介绍产品

除此以外,国际领先的MWT背接触技术也让四季沐歌太阳能空调敢于承诺30年品质保证。运行安全,维护又简单,一系列“黑科技”的组合让四季沐歌太阳能空调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和降低成本的潜力,一举成为光伏展上的吸粉神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