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SNEC释放秘密武器 让用户“双收益”的太阳能水电站

[摘要]5月2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EN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现场人潮涌动,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参与其中,新产品、新技术百花齐放,吸引了数万观众
5月2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EN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现场人潮涌动,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参与其中,新产品、新技术百花齐放,吸引了数万观众前来参观探讨。正在N5展馆展出的四季沐歌展位前,观者如云,气氛高涨,四季沐歌太阳能水电站惊艳SNEC,引发新一轮行业热潮。

太阳能水电站是“双扶贫、双收益”系统解决方案

“四季沐歌太阳能水电站是什么?”

“我知道光伏电站,还是第一次听说太阳能水电站。”

“我也是。太阳能和水电站分开都懂,放在一起就不明白了。”

“听说是可以获得双收益的系统解决方案,真能实现双收益的话可就厉害了!”

“是吗?赶紧听听四季沐歌的讲解介绍,要是真的就抓紧签约,双收益太有吸引力了!”

这一幕在四季沐歌展位频频上演,四季沐歌太阳能水电站刚一亮相就开启了强力吸睛模式,面对热切求知的参观者,四季沐歌工作人员考告诉大家,太阳能水电站是四季沐歌以“太阳能+”为核心理念,精心打造的多能源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之一。

在国家“真扶贫、扶真贫”的背景下,四季沐歌推出太阳能水电站,屋顶上是太阳能光伏,屋顶下是亲亲水站,通过光伏电站的收益和水站的盈利,既增加了扶贫的力度,达到双收益的效果,实现双扶贫、双收益。

太阳能水电站是4S级安全太阳能电站的拓展应用

随着户用光伏万亿市场逐渐被开发,光伏市场乱象也日益严重。面对这一现状,四季沐歌作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员单位,推出了4S级安全太阳能电站:S1安全的优选硬件、S2安全的专业设计、S3安全的品质交付、S4安全的智能运维。

四季沐歌集团光伏公司金总向外宾介绍太阳能水电站

作为4S级安全太阳能电站的拓展应用,太阳能水电站具备4S级太阳能电站的所有特性,分别在优选硬件、专业设计、品质交付和智慧运维4个方面,确保整个流程的专业度和安全性,保证整个电站30年内的高效发电与稳定收益。

太阳能水电站是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体现

众所周知,四季沐歌牵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成立四季沐歌关爱基金,建立亲亲水站,为西部及偏远地区带去纯净的饮用和生活用水的同时,还能让贫困地区的百姓得到可观的收益,从而改善民生条件。截至目前,四季沐歌亲亲水站累计惠及人数达200余万。

在“亲亲水站”原有收益的基础上,叠加上太阳能电站这架“屋顶上的印钞机”的收益,利用“电站收益+水站收益”的方式达到“双扶贫、双收益”的效果。

四季沐歌认为,企业不仅是物质和财富的创造者,更应成为社会与责任的承担者。太阳能水电站不仅实现了扶贫目的,也为扶贫地区带来了健康安全的饮水,更是对环境的改善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通过太阳能水电站,人人都可以成为国家扶贫攻坚和健康中国建设的参与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