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麦数据视频课即将上线 用专业塑造精英推广人才

[摘要]自2016年起 ,七麦数据(原ASO100)陆续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线下公开课巡回沙龙,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南京、成都等多个全
自2016年起 ,七麦数据(原ASO100)陆续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线下公开课巡回沙龙,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南京、成都等多个全国重点城市,为开发者、App推广人提供专业的数据分析、行业趋势信息及产品增长干货内容。公开课一经推出后得到了广泛的好评与肯定。

为此,七麦数据(原ASO100)在今年将推出“七麦视频课”,七麦视频课将涉及ASO、ASM、安卓应用推广、过审技巧等移动推广各个方面,分为“新手”“进阶”“黑科技”三大系列,针对不同类型的推广人、ASOer做出针对性指导,提供给更多开发者、App推广人深度学习的机会。

行业大咖“面对面”教学 让数据分析在这里流行起来

七麦视频课第一期主要为线下公开课的内容,传播方式为线上视频教学,包括七麦科技联合创始人&VP吴瑕、最美应用CEO马力、黑咔相机联合创始人&COO刘晖等业内知名大咖分享推广、运营经验,以“面对面”视频方式传导知识,让用户更直接的掌握及了解相关知识内容。

首课大咖吴瑕:解读App Store流量增长突围之道

七麦数据联创&VP吴瑕,最早的移动推广人,先后任职于腾讯、创新工场,拥有十余年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运营推广经历,熟悉产品用户增长领域,曾打造过数款用户千万级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服务了包括BAT在内的多领域应用开发者。作为七麦视频课的首课大咖,吴瑕将为用户详细解读关于App Store流量增长突围的相关经验与技巧,助力开发者全面捕获iOS精准流量,实现有效用户增长。

“一课三式” 七麦数据从多维度展开人才培养计划

作为移动推广与大数据行业的先行者,七麦数据(原ASO100)在人才培养上采用“一课三式”的方法。首先,七麦公开课、七麦视频课在线上与线下打造双渠道教学,深入人群,大规模传授数据分析、行业趋势分析与增长干货技巧,帮助开发者掌握推广核心技能,为行业培养用户增长领域专业人才。

另外,针对企业,七麦数据(原ASO100)将提供专业顾问以一对一的诊断方式,免费为开发者提供更加精准、更加切实有效的高阶增长服务。通过“一课三式”的教育理念,七麦数据(原ASO100)将从多维度、多渠道的传播知识和经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行业精英。

七麦数据(原ASO100)自创立以来,专注于ASO以及App推广领域的研究与数据挖掘,一直致力于打造、树立并推广ASO行业标准与知识体系,相继推出ASO100情报中心、ASO100公开课、ASO100私享会等,覆盖人群遍布全国北上广深等各大城市。2017年6月20日,七麦数据(原ASO100)联合国内一级出版社东方出版中心推出国内首本ASO专业书籍——《ASO优化道与术》,为移动从业者带来最具价值的推广技能,同时也拉动行业进行升级,提出新标准。

2017年8月29日,七麦数据(原ASO100)倾心打造的《ASO优化专业培训课程》在网易云课堂独家首发,该课程是七麦科技基于多年移动数据推广经验,结合新时代行业发展变革,为满足广大开发者日益增长的流量需求进行制作的ASO系统课程,能够帮助初学者全面夯实基础,循序渐进掌握ASO优化技能。

七麦数据(原ASO100)一直以“让推广更简单”为初心,不断跟随市场变化为企业带来最具价值的用户增长方案。从ASO100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开始不断提升服务维度,结合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先后发布AI关键词优化师、ASO智投平台、ASM智查、智投平台等产品,推广普及ASO专业知识,为行业培育专业ASO优化人才,着力解决移动企业用户增长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