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损坏电脑硬盘数据?试试这个方法

[摘要]在电脑使用的过程中,大家都会收到各种各样的数据文件,这些文件当中有些对于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然而电脑文件越来越多,占内存,这时候想
在电脑使用的过程中,大家都会收到各种各样的数据文件,这些文件当中有些对于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然而电脑文件越来越多,占内存,这时候想着删除不必要的文件,在这个过程中,不下心损坏的硬盘数据还可以恢复吗,如何恢复损坏的电脑硬盘数据?

想要恢复电脑损坏硬盘的数据,使用迅龙数据恢复软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软件可以将损坏很久的数据文件恢复回来且都是完好的,当然近期损坏的文件可以,下面就是使用迅龙数据恢复软件恢复硬盘数据的具体操作方法。

第一步:首先将这款迅龙数据恢复软件下载安装至电脑上,之后运行恢复软件,界面上有两种的扫描模式,这里选择“深度扫描”模式即可。(如果快速扫描未扫描出想要的结果可使用“深度扫描”)。

第二步:接下来界面上就出现有电脑的分区信息,在其中找到损坏文件之前所在的分区勾选上,之后点击“开始扫描”按钮,软件就开始对选中的分区进行快速的扫描了。

第三步:扫描结束之后,在界面结果左侧找到误删文件相同的点击,之后旁边出现有具体的文件信息,在其中找到之前误删的勾选上,随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第四步:接下来就需要选择一个存储位置来存放恢复后的文件了,通过点击“浏览”按钮自定义选择完成之后,点击“恢复”按钮,软件就开始恢复操作了。耐心等待恢复完成。(在选择存储位置的时候避免误删文件之前所在的分区)。

以上步骤都看懂了吗?其实很简单,一款软件,四个步骤,就可以很快将电脑损坏的数据恢复,赶快去试试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