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回音壁HT-X9000F 匠心设计倾注生活之美

[摘要]年初的美国CES上,索尼发布了这款全景声回音壁HT-X9000F,今天我们就来评测这款索尼回音壁HT-X9000F。 说到外观,索尼回音壁HT-X9000F从
年初的美国CES上,索尼发布了这款全景声回音壁HT-X9000F,今天我们就来评测这款索尼回音壁HT-X9000F。

说到外观,索尼回音壁HT-X9000F从命名上就能感觉到它与众不同,熟悉索尼的朋友都知道,索尼的回音壁系列要么是S系列,要么是MT,只有电视才会用X系列命名,而且索尼就有X9000F系列电视,没错,索尼回音壁HT-X9000F 就是依托X9000F系列电视而设计,用时髦的话来说,就是soundbar和bravia工程师联名款,音响的外观与X9000F电视完美同步。简单说一点,前置音箱的斜度与X9000F电视的底座倾斜角度都是吻合的,材料之类的更是一脉相承。

这款索尼回音壁HT-X9000F 新品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将高品质声音沉淀于纤薄而流溢着时尚感的机身内,和谐融入到家居环境中,流溢优雅品味。索尼回音壁HT-X9000F机身则采用精细的磨砂面板,整体简约大气具有科技感,且不会反光影响观影视线。两款新品朴实的色彩方案和特殊的纹理营造出的视觉特性,让产品在提供高质量音效体验的同时,使室内空间更具一种舒适的美感。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回音壁HT-X9000F节省空间的梯形机身造型,与同系列BRAVIA X9000F电视的斜脚设计实现一体式组合,实现了无缝和谐搭配。此外,这款音箱匹配的大功率低音炮亦是设计精致和美,扎实紧凑的机身中透露出低频的醇厚,从视觉上给予用户强烈的冲击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