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夏日大作战 国美618超品狂欢海尔制冷节盛大开启

[摘要]进入五月,逐日升高的气温让还未真正进入盛夏我们提前领略到了 热老虎 的威力,如何对抗即将到来的炎炎烈日,未雨绸缪的人们开始着手准备

进入五月,逐日升高的气温让还未真正进入盛夏我们提前领略到了“热老虎”的威力,如何对抗即将到来的炎炎烈日,未雨绸缪的人们开始着手准备“度夏秘籍”,以求最饱满的状态挺过这个夏天。

除去西瓜、雪糕、遮阳伞、花露水等物件,空调、冰箱、热水器这些“大杀器”自然不可或缺。然而面对市场上购买产品的颇多选择,人们往往无所适从,不过,为期一个月的“国美618超品狂欢”凭借多品类、大品牌、高优惠的特点让消费者大可“有的放矢”,特别是5月30日开始的“海尔制冷节”,更是让人们轻松通关这个夏天的“酷暑副本”。

清爽夏日大作战 国美618超品狂欢海尔制冷节盛大开启

强强联手 开启清凉夏日大作战

整个活动期间,在海尔专场只要下单,就能享受爆款直降、满千减百以及全网明星产品的优惠。例如,在“清凉一夏大作战 尽享洁净好空气”的爆款直降版块,海尔(Haier)大1匹 冷暖 变频 自清洁 App智能操控 智能除霜 空调挂机 KFR-26GW/17AMA23AU1仅售2499元,并且享受海尔24小时速装、晚就赔100等星级服务。

清爽夏日大作战 国美618超品狂欢海尔制冷节盛大开启

此外,只要在专场下单,还能享受满千减百的钜惠,比如购买海尔(Haier)BCD-262WDGG 262升 三门冰箱 干湿分储 香槟金,就能立减300元;购买海尔(Haier) EG8012HB86W 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即可减免200元。在全网热销版块,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流量明星产品应有尽有,并且价格惠美。比如德系BLDC无刷变频电机,具有变频静音,特色消毒洗,深度消毒等功能的海尔(Haier) EG7012B29W 7公斤变频家用滚筒洗衣机仅售1689元;海尔(Haier)1.5匹 冷暖 变频 自清洁 App智能操控 自动除霜 空调挂机 KFR-35GW/17AMA23AU1售价为2799元。

清爽夏日大作战 国美618超品狂欢海尔制冷节盛大开启

与此同时,统帅以及海尔官方旗舰店在活动期间推出了更多超值钜惠。统帅方面,不仅推出了“约惠5月‘帅’先翻红”家电焕新、套购满额送好礼活动,还在“燃购红6月,618提前购”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整点送礼、抢单送好礼、好评晒图送好礼、套购豪礼以及送货入户五大特权。而海尔官方旗舰店,则通过新品推荐、畅销单品以及一站式购买等多种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夏日冰爽购物体验。

清爽夏日大作战 国美618超品狂欢海尔制冷节盛大开启

优质服务 狂欢背后的品质保障

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下单后,所购产品由国美配送并提供保障监管,或由海尔官方旗舰店发货及售后服务。好的产品配以“低廉”的价格,再加上完美品质的售后服务,其背后需要深厚的品牌功力。

众所周知,自“家生活”战略深入落地之后,国美在产品、运营、服务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以相融共通、创造高效、开放共赢的姿态全面迎合了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迫切需求。海尔同样如此,三十年前张瑞敏用一把大锤将海尔冰箱的品质“砸”得结结实实。而此时,国美和海尔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景,在“国美618超品狂欢——海尔制冷节”活动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清爽夏日大作战 国美618超品狂欢海尔制冷节盛大开启

盛夏临近,在酷热到来之前,购齐全套“避暑利器”乃当下急需,那么,从5月30日到6月18日,赶快加入国美618超品狂欢,和海尔一起共享夏日冰爽体验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