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离婚事件最新进展 陈一发直播回应答案呼之欲出

[摘要]5 18日轩子巨2兔的助理微博晒出自己与轩子巨2兔的聊天记录,曝出冯提莫和阿冷陪睡土豪,并且说冯提莫离过婚,这样就将事业正火的冯提莫推上
5.18日轩子巨2兔的助理微博晒出自己与轩子巨2兔的聊天记录,曝出冯提莫和阿冷陪睡土豪,并且说冯提莫离过婚,这样就将事业正火的冯提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聊天记录重显示,陈一发是受到栽赃,被带了节奏。在面对离婚风波之时,冯提莫又发出了以“冯提莫”为名的律师函,引来了网友们的大肆嘲讽。之后又曝出会计门事件,镇江某会计挪用公款为主播刷礼物,其中给冯提莫刷的最多。

在事情仍在甚嚣尘上的时候,就在昨天,陈一发在直播中回应此次离婚风波,直言自己可以用任何有效的方式来证明自己没有结过婚和离过婚,在离婚消息传出来之时,圈内人都知道是谁。

陈一发说这位主播需要给粉丝、水友一个交代,他们应该知道真相,不被隐瞒。陈一发回应说一直以来自己都是被带节奏,安上莫须有的谣言,这些说法似乎与轩子巨2兔助理曝光的冯提莫甩锅给陈一发的事情一致,网友也纷纷指出,这名离婚女主播就是冯提莫。

随着时间流逝,真相总会浮出水面。网络直播只是闲暇时的消遣,对于主播喜欢的是其才华或性格,切不可将网络与现实生活混为一谈,如果真的追究起来,那谁的生活又是真的没有一点的瑕疵?只不过是主播出名,瑕疵被放大了而已,各位吃瓜观众不如放宽心态,单纯地看直播。

在这里,小编推荐给大家一个神器——狗仔直播。这是一款聚合型手机直播软件,拥有斗鱼、熊猫、龙珠等众多平台的所有直播,热门直播实时观看,栏目分类也十分齐全,游戏、娱乐应有尽有,一个app搞定所有直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