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地主、抢地主、小米、荣耀、联想Z5:过!

[摘要]听说最近手机圈很乱, 刀兵棍棒 齐出,都在比谁更 吓人 ? 前两天,老罗讲了一场相声,扔出了几个 炸弹 ,紧接着,小米、华为荣耀又纷纷宣布
听说最近手机圈很乱,“刀兵棍棒”齐出,都在比谁更“吓人”?

前两天,老罗讲了一场相声,扔出了几个“炸弹”,紧接着,小米、华为荣耀又纷纷宣布要有“黑科技”亮出。无论是宣传海报还是大佬发言,气氛都很紧张。

不过这或许只是个开始,在华为荣耀和小米争论谁更吓人之时,一匹黑马杀入其中。联想放出海报,并配上:“别害怕吓人的东西,都是联想出来的”宣传语句。

据了解,不光是华为荣耀和小米的新机即将面世,联想的年度重磅产品——“联想Z5”手机也将在6月5日发布。

根据联想副总裁常程微博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联想Z5的极光色极其吸引人们眼球,从紫色到蓝绿色的转变也是让人大吃一惊,总体看,着实够“吓人”。

可以看出,因为联想Z5采用极光色,所以应该是“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方案,并且背部的玻璃后壳应该还经过2.5D工艺打磨。

早前,华为P20系列曾有过极光色,当时的销售业绩也是异常出色,目前,联想可谓是又一个玩出新花样的人,想必销售业绩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另外,根据网上的曝光的资料来看联想Z5屏幕占比95%、四周窄边框、存储空间4TB、配备智能AI双摄像头,且用友45天超长待机、。0电量支持半小时通话等等

要是全部实现的话,简直可以说联想Z5刷新了国产手机记录。

事实上,联想在很早以前就放出了联想Z5的宣传海报,值得注意的是,在联想Z5产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中,联想呼唤ZUK粉丝重聚,而ZUK的基因就是创新以及曾经在手机行业里的多个第一。

此外,能被称为“新国民旗舰”,一方面意味着联想信心十足,另一方面也证实了亮相Z5的不可替代性,联想Z5绝对不是小众。

目前,距离联想Z5新品发布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吃瓜群众已经被吊足了胃口,欲知Z5如何,且让我们6月5日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