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2025”产业推进大会将于北京盛大召开

[摘要]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改革开放以来,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逐步实施,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孕育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改革开放以来,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逐步实施,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孕育兴起,在需求与政策的双轮驱动下,智能制造正在成为全球制造业变革的主攻方向和竞相争夺的制高点。站在国家角度,智能制造倡导中国制造依托互联网+模式,借力大数据等新兴科技,使中国200多项产量占世界第一的工业产品能够跃上新的水平,推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促进新旧动能转换。

2018年是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关键一年。面对国际产业竞争形势、国内经济转型的改革需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 2025》5 大工程、9 大任务、11 个专项的具体要求,助力智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解决智能制造行业供给侧结构性矛盾,消除地区间、行业间和企业间的政策壁垒,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国家级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和华易传播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制造2025’产业推进大会”将于2018 年 7 月 21-22 日在北京召开。旨在充分发挥政策导向作用,培育发展新动能,拓宽创新载体,推动行业应用新发展。弘扬榜样力量,发挥示范引领。

大会以“与‘政’俱进,推动智造产业转型升级迈进新时代”为主题,顺应中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大趋势,分享和讨论当今最热门的中国制造2025和智能制造话题,重点探讨了中国制造业的未来发展路径,剖析当前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键问题,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背景下,大会的举办既有现实意义,也具有长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期间,2018“中国制造2025”产业推进大会还有哪些不能错过的亮点呢?大会将分成三个环节进行:

一、大会设置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及资金立项申请政策解析、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化项目转型升级、智能制造的项目路演展示、院士专家科学评审认定分论坛、产业园区招商引资洽谈会等多个专业分会场,为企业提供战略规划咨询、科技资源精准对接。其项目包含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电力装备、农机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十大重点领域。

二、来自全国各地创新科技项目进行交流、展示、对接洽谈。邀请大会主办方领导、行业专家、杰出企业代表等,围绕中国智能制造创新之路前景无限、坚持信息创新的产业化发展、“物联网+”“互联网+”的信息化创新之路、助力智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等主题致辞演讲。

三、大会组委会诚邀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参与此次大会奖项的申选。将对近年来在智能制造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组织项目科技成果评价并进行表彰活动。

2.png

为筹备此次活动,中国制造2025产业推进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工信部召开了第二次筹备会议。科技项目主管领导及华易传播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筹备会。会议全面动员和部署了大会组织筹备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职责、明确任务,保证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迅速有序地展开。

华易传播成立于2013年,由北京华易显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易显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化芬传媒、河北华易通等多家子公司组成,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关传播服务机构。华易传播作为企业与媒体、企业与政府、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致力于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公关传播解决方案。截止日前,华易传播签约服务企业达三千余家,为此次“中国制造2025”产业推进大会提供专业的商务顾问服务。

2018“中国制造2025”产业推进大会致力于搭建开放、高效地科技成果政策与商务对接平台,促进中国智能制造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的展示、帮助企业拓展市场,聚焦科技创新热点,助力中国制造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本次大会由华易传播、科豆科技承办,并得到了工信部科技司/规划司、工信部电子元器件发展中心、工信部中国传感器物联网产业联盟 、工信部电磁兼容检测中心、沧州渤海新区、江西省鹰潭市物联网产业园、山东中索知识产权的大力支持。届时将有来自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企业领袖、行业专家、技术人员以及大中型企业代表、投融资机构、媒体代表等近千余人参会。

7月21日至22日,期待与您共同见证2018“中国制造2025”产业推进大会盛况。凝聚合力,付之行动,实现中国制造产业跨越式发展!

特别提示

中国制造2025产业推进大会暨“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对接交流会为智能制造领域企业搭建专业性极高的政策对接洽谈及路演交流平台,组委会有严格的项目申报程序,须按照科技申报项目的性质进行分类。

欲咨询具体情况,欢迎致电垂询!

“中国制造2025”产业推进大会 组委会秘书处

总部: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1号楼11层

分部:北京市大兴区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星光视界中心1号楼B座505室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