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任节能大使 科龙空调掀双高效空调普及风暴助推绿色发展

[摘要]在绿色发展、环保消费成为全社会共识的当下,消费者对一级能效等级产品的关注度已经超过了50%,这说明中国的消费者对于产品能效、节能性能
在绿色发展、环保消费成为全社会共识的当下,消费者对一级能效等级产品的关注度已经超过了50%,这说明中国的消费者对于产品能效、节能性能都有了更高要求。

为了更好引领消费需求,实践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科龙空调近期重磅启动了一级节能风暴计划,并邀请湖南卫视主持人沈梦辰担任“节能大使”,再度加码一级变频双高效空调的普及。

据了解,此次科龙空调将20余款一级变频双高效空调作为“一级节能风暴计划”市场推广活动的主打产品,高能效、低能耗的优质空调产品将极好引领空调旺季市场,再加上当红明星沈梦辰出任品牌节能大使,科龙空调再次走在了空调市场最前端,引发了行业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作为国内双高效空调的专家,科龙空调不断创新升级技术,不仅曾三次打破世界能效记录,还直击消费痛点,重磅推出了4D全直流变频技术,使空调运行更节能、更高效、更静音、控温更精准更舒适。

与此同时,科龙空调还着力推动一级变频的普及,力做行业一级能效的技术先行者和市场普及者,持续引领高能效空调发展的市场潮流。据了解,目前科龙空调所有一级变频双高效空调均搭载4D全直流技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推动能效普及、倡导绿色发展和低碳生活已经成为空调乃至家电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之一,科龙空调通过“一级节能风暴计划”、自身节能科技以及多款一级变频双高效空调,已经占领一级能效的制高点,将极大推动整个行业整体能效的提升,从而进一步推动社会绿色发展。

同时,湖南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沈梦辰出任科龙空调节能大使,也为其品牌带来了极大的流量和影响力。在80后、90后成为家电消费新兴力量的当下,启用明星不仅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为品牌增加曝光度、美誉度,打造品牌的时尚化、年轻化标签,也能通过营销方式转变实现品牌战略再升级。

可以预见的是,在高能效与明星流量的双重加持下,科龙空调将在业内率先完成一级能效产品的全面切换,通过大规模的市场活动加快推进能效的迅速普及,为节能环保事业再度助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