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100开放快递查寄模块,第三方可免费快速接入

[摘要] 5月25日,国内知名物流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快递100发布公告,宣布将开放快递查寄模块,允许第三方开发者通过APP、H5和微信小程序等形式免费快

5月25日,国内知名物流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快递100发布公告,宣布将开放快递查寄模块,允许第三方开发者通过APP、H5和微信小程序等形式免费快速接入,提供便捷、稳定、专业的快递信息技术解决方案。

根据快递100官方介绍,本次免费开放的快递查寄模块,有快递信息智能查询、寄快递、智能推荐附近快递员、快递电话大全、时效价格查询、快递网点查询等非常实用的功能,可以满足多种定制化的需求,适合各类APP、微信公众号进行接入。

快递信息智能查询功能,非常适合有特定物品物流信息查询需求的机构和企业接入。例如医院类公众号,病历档案预约寄出后的进度查询;驾校机构,寄出驾照后的进度查询;校园机构的报到证、档案等资料的快递进度专属查询等。

另一方面,寄快递、智能推荐附近快递员、快递电话大全、时效价格查询、快递网点查询等功能,非常适合具备生活服务、本地服务、校园、物业、社区、企业后勤等属性的第三方进行接入。接入后可以快速完善自己信息服务体系,同时满足用户对快递物流信息服务的不同需求。例如在物业和社区服务中,可以搭建线上的智能收发室等。

除了功能丰富实用之外,接入方式也更加快捷轻松。模块化的快速接入,无需深度开发,能够有效简化其开发流程,大大降低运营成本。第三方开发者现在可申请APP接入H5,公众号接入小程序或H5。有需求的用户可前往快递100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查看详情。

关于快递100,相信大家不会陌生。这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物流信息技术服务的公司,自2010年上线至今已整合1000+家国内外快递公司信息,支持在线寄快递、查快递、时效查询、快递网点查询等,为国内超过5000万用户提供技术服务。经过8年的发展和沉淀,快递100已成为国内顶尖的快递信息和数据服务提供商。

事实上,多年来快递100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物流信息技术服务。2017年12月初,快递100在推出打通寄件端与收件端的云打印产品时就曾表示,“将进一步开放快递信息数据的相关技术”。

此次正式宣布开放快递查寄快速接入模块,意味着快递100履行对业界的承诺,秉承开放态度与快递行业共创共赢,让用户享受科技带来的信息便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