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欧拒绝碰瓷,聚美优品带领街电引领共享充电市场

[摘要]日前,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起诉 街电 侵权一案有了结果,在这场维持了一年多时间的纠纷中,最终 街电 的专利得到了保护。早前,聚美优品已
日前,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起诉“街电”侵权一案有了结果,在这场维持了一年多时间的纠纷中,最终“街电”的专利得到了保护。早前,聚美优品已经收购了“街电“60%的股权,并于2017年的5月23日斥资1亿元为”街电“购买了发明专利权,陈欧此举对今天的结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拒绝任何形式的碰瓷,正如陈欧所说的:专利是”街电“在共享充电市场中竞争的“核武器”。

随着近几年共享市场热度的持续走高,眼光长远的陈欧顺势进入了共享充电宝领域,当下无论是商场、车站、机场甚至连酒店都能看到”街电“的身影。用户的芝麻信用分如果达到600分以上可“免押金”借用”街电“共享充电宝,信用分不足600分的用户则需支付100元押金,借用”街电“充电宝的1小时内是免费使用的,超过1小时后按照1元/小时收费,10元为当日的极限。使而且用户并不一定需要将借用的充电宝返还到借用的地方,随意一个”街电“设备都可以归还,用起来可以说非常的便捷。

不久前”街电“官方宣布:”街电“共享充电宝每日最高订单突破120万笔,累计用户数多达6000万。毫无疑问,如今的”街电“是共享充电宝领域中的佼佼者,不仅稳居了支付宝共享充电宝领域线下排行的榜首,订单数量更是达到了其他品牌共享充电宝的3倍还要多。在掌握了餐饮、娱乐等环境的消费优势之下,”街电“依然在不断拓展使用环境,据悉正在向高端场合逐步迈进。

从前在很多消费者的印象中,聚美优品是一家美妆领域的垂直电商,但近些年来在陈欧的带领下,聚美优品显然已是拥有多元业务的”时尚科技集团“,潜力之大可以预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