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醒科技获全球AI大赛冠军,赢得百万大奖

[摘要](导语)近半年的角逐,深醒科技从全球六大赛区15个国家和地区,1116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一名,获100万奖金。 5月25号,由英特尔、
(导语)近半年的角逐,深醒科技从全球六大赛区15个国家和地区,1116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一名,获100万奖金。

5月25号,由英特尔、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等共同承办的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在贵阳落下帷幕。从全球六大赛区15个国家和地区,1116支参赛团队中进入总决赛的10支队伍,经过路演、评委问答等环节的比拼,深醒科技董事长卢臻代表深醒参加半决赛,以半决赛第一名进入决赛。最终深醒科技获得总决赛第一名,赢得100万奖金。

▲ 贵州省副省长王世杰(左)、德国汉堡科学院院士张建伟(右)为冠军队深醒科技卢臻董事长(中)颁奖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于2018年1月19日正式发布启动,由2018数博会组委会主办,分美国(硅谷)、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国(北京)三大国际赛区,以及华东(上海)、华中(杭州)、华南(深圳)三个中国分赛区。

获得冠军的深醒机器视觉技术应用于AI警务、工业机器人、AI 医疗、 AI情报分析四个领域,尤其是结合动态人脸、静态人像和车辆识别技术的『深醒大数据一体化防控平台』,为公安系统在白名单身份甄别、黑名单罪犯追逃、案件侦破、反恐防控、重点关注人员监控等工作中提供动态轨迹分析的预测、预警和布控方案。

目前已在17个省市级公安机关应用,形成实战水平高、兼容利旧的黑马口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