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企业网盘亮相贵州CIO大会 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摘要]在技术和业务的双重驱动下,传统商业模式被彻底颠覆。企业业务需求不再满足于滞后的信息化建设,重塑业务过程,实现全面数字化转型成为摆在

在技术和业务的双重驱动下,传统商业模式被彻底颠覆。企业业务需求不再满足于滞后的信息化建设,重塑业务过程,实现全面数字化转型成为摆在每个CIO面前的首要命题。5月24日,被誉为“全国CIO领域第1盛会”的2018 CIOC全国CIO大会于贵州惠水成功举办。联想云产品研发副总裁张跃华受邀参会,与腾讯、思科、戴尔等国内一线信息化厂商和服务提供方一起,围绕大数据、信息安全、区块链等领域的案例和方案,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新思路。

1.png

不确定的未来

 随着互联网+连接一切、移动化随时在线、IT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企业IT正在拥抱不确定的未来。用户及环境的快速变化,驱动IT及业务转型迫在眉睫;应用平台的内容、架构和规模无法预判;技术发展太快,IT投资和运维的组织形式是未可知的,这些都是不确定的未来。针对不确定的未来,张跃华认为,企业IT亟需改变以应用为中心的“烟囱式”传统IT模式,未来应以数据为中心,发挥数据聚合效应;运用虚拟化、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智能化时代的关键技术,在不确定的环境中胜出,助力企业业务持续创新。未来,数据和云将成为企业数字化时代的基础设施。

2.png

云和数据密不可分,云计算通过海量数据来帮助人们做出快速而明智的决策,让数据在最短的时间内产生最大的价值。要成功引领数字化变革,各行业企业都需要高效搜集、存储、处理及利用海量数据,实现企业业务的智能化。

围绕数据整合生态

联想企业网盘在云存储领域发展已经十余年,基于强大的底层建设和产品体系,围绕数据整合生态,为企业提供高效安全的办公协同以及智能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1.注重数据价值,构建企业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

联想企业网盘注重数据生产和流传中产生的价值,为企业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护航。除了支持20万员工、PB级别数据管理的基础功能外,还提供跨国文件传输、协作与管理大包大揽解决方案—Lenovo Box+Lenovo Docs。通过联想企业网盘权限管理、数据安全、共享协作、移动办公、跨国传输等功能,可以保证跨国文件稳定传输,支持多终端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无障碍使用。

2.围绕数据整合生态,打造更佳的用户协作体验

联想企业网盘作为企业文件总线,围绕数据深度整合企业业务系统,构建企业应用生态群,统一管理各系统的非结构化数据,降低存储成本;同时对企业业务系统赋能,支持100+种专业格式在线预览,快速提升文件在线处理能力,打造最佳的用户使用场景和协作体验。

3.7层安全体系,安全性能稳如磐石

联想企业网盘为企业数据从存储、内容、控制、传输、本地访问、分发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保证。新增安全外链、DRM、智能敏感内容发现、数据分级分类等功能构建整个文档的安全闭环。

3.pn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