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贷CEO张琳:大浪淘沙,“剩者”为王

[摘要]2018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步入了第十个年头,从曾经的快速扩张、野蛮生长,到今天的合规运营,逐渐驶入健康发展之路,行业前景一片大好
2018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步入了第十个年头,从曾经的快速扩张、野蛮生长,到今天的合规运营,逐渐驶入健康发展之路,行业前景一片大好!截至2017年年底,互金行业总体贷款余额高达12,245.87亿元,比2016年大幅上涨50%。

2018年以来,合力贷满怀着对互联网的热爱,以及对金融的敬畏继续稳健前行。1月23日,合力贷与爱创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河南奥美健康管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丰富供应链合作。2月7日,公司规模不断壮大的合力贷搬迁至金融氛围更高的燕莎商圈,逐步升级的团队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3月2日,合力贷平台稳健运营2000天。3月15日,在第11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上,合力贷荣获“2018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力平台”荣誉称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进入二季度,合力人愈加奋发图强。在“网贷之家”发布的2018年4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排行榜》中,合力贷稳步上升,在全行业1877家平台中位列第79位,也是平台自1月重返百强榜以来连续第四个月上升,2018年以来已累计大幅上升21位!截至2018年4月31日,平台累计交易额超过22.32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约1亿元。

下半年越来越近了,在收获累累硕果的金秋,合力贷也将迎来自己六周年的生日。借此契机,平台将进一步拓展与用户的沟通渠道,也会有更多、更好的活动回馈给广大投资者。

合力贷CEO张琳先生表示:“过去,合力贷所取得的每一步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投资者多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他们已成为合力贷前行的最大动力。未来,合力贷还将继续为更多投资者提供更加完善的金融服务和体验。在合规的基础之上,合力贷将进一步大力发展金融科技,深化业务模式,践行普惠金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浪淘沙,“剩者”为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