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1拍照无惧挑战,夜景也清晰

[摘要]近日,微博上拿到坚果R1的小伙伴们,纷纷对坚果R1的拍照技术进行了实测,面对一波波的实测坚果R1也没在怕的

近日,微博上拿到坚果R1的小伙伴们,纷纷对坚果R1的拍照技术进行了实测,面对一波波的实测坚果R1也没在怕的~无论是白天自然光环境下的随手拍,还是最具挑战的夜晚拍摄,坚果R1的表现堪称完美。

坚果R1拍照无惧挑战,夜景也清晰

在原图无修的情况下,坚果R1完美的展现了夜晚的魅力,“IMX363加IMX350的后置双摄组合,加4轴光学防抖,最大程度提升夜间拍照表现”大V博主实测坚果在夜晚拍摄丝毫不输大牌,清晰无噪点。下图是博主在晚间用坚果R1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出照片没有失真,颜色上也没有过分强调亮部的颜色,夜晚就应该有个夜晚的样子,拍出这样美而不假的照片才能配得上小伙伴们的气质呢~

坚果R1拍照无惧挑战,夜景也清晰

老罗此番是下了血本的,搭载了最强劲的摄像头配置,索尼2000万+1200万的后置摄像头这一点就碾压其他厂商的摄像头配置,Dual PD极速对焦、实时背景虚化、f/1.8 大光圈都简单粗暴的替你解决了“修图”一事!不仅如此,坚果R1在白天的表现更加出色,随手一拍所见即所得,色彩上更偏讨好眼球。用坚果R1拍出的照片层次感和对实物的还原都十分的真实,对反光的处理也十分的优秀,并且坚果R1对远景的拍摄更是得心应手照片原有的细节得到保留,在下图中天空、云彩,和建筑的处理上极为细腻,无需后期就已经呈现大片的感觉了!

坚果R1拍照无惧挑战,夜景也清晰

如此,坚果R1的拍照技术完全可以独当一面,身为爱好摄影的你还在每天拿着“长枪大炮”奔走嘛,现在有了坚果R1你不仅可以轻装上阵,并且还可以在灵感突然涌现时可随收拍摄。难道不是便捷至极嘛?还没入手的小伙伴们别再犹豫啦,坚果R1就是你的不二之选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