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清洁能源采暖18年,四季沐歌雄心大战亮剑2018暖通展

[摘要]加码煤改电助力民生工程 四季沐歌闪耀2018暖通展 5月24日,2018年中国暖通展(ISH CHINA&CIHE)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千余家
加码煤改电助力民生工程 四季沐歌闪耀2018暖通展

5月24日,2018年中国暖通展(ISH CHINA&CIHE)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千余家暖通行业品牌集中展示了前沿的绿色节能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清洁采暖也再次成为业界聚焦的焦点。本届展会上,四季沐歌以太阳能+采暖集成服务商身份亮相,并展出了旗下太阳能+采暖集成技术解决方案,为近两年来正在推行的“煤改电”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思路。

推动清洁能源普及 四季沐歌亮剑2018暖通展

散烧煤取暖是我国北方地区冬季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推进清洁供暖,对于解决我国北方特别是京津冀地区冬季大气污染问题具有重要意义,一直深受各级政府与人民群众的关注。环保部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已完成煤改气、煤改电共578万户,其中仅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8个城市就完成394万户。2018年,北方地区清洁供暖继续稳步推进,一些新的探索、新的技术、新的模式、新的业态也在不断出现,为这一民生工程的健康持续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浸润清洁能源领域多年,同时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四季沐歌凭借出众的品牌实力和清洁能源产品,成功中标“煤改电”工程。2018年,四季沐歌更是依托核心科技进行大胆创新,开创性地将太阳能与多种清洁能源结合,打造了太阳能+多能互补系统,实现清洁能源采暖的全面升级,形成了从单机到系统、从城市到乡村、从家庭到商用、从线下到线上的全方位、场景化的太阳能+采暖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一站式清洁能源体验,成为行业内最具实力的太阳能+采暖集成服务商。

本届中国暖通展上,包括太阳能与热泵复合式采暖解决方案、太阳能与燃气壁挂炉集成式户用采暖解决方案、太阳能与谷电相变储热式采暖解决方案、大型/中小型太阳能采暖解决方案、太阳能空调等在内的四季沐歌太阳能+采暖集成技术解决方案悉数亮相,极大地彰显了四季沐歌在太阳能+采暖集成领域的领先地位。

加码“煤改电”工程 四季沐歌助力保障民生

展会期间,中国经济信息社与中国城镇供热协会、中国节能协会还共同主办了“2018清洁供暖峰会”,并发布《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清洁供暖报告2017-2018》。《报告》认为,地方宜根据当地环保目标、资源禀赋、财政情况、居民承受能力、能源安全可持续保障能力和能源价格水平等,进行充分调研和科学评估,因地制宜设计合适的改造路径,系统推进。尤其在源头上首先落实太阳能、天然气、电力等清洁能源的保障能力,然后“以供定改”。

“清洁供暖,一头牵着人民群众的温暖,一头连着蓝天白云。在我国,北方地区冬季供暖是一件涉及15个省市区、5亿人的大事。”全国政协第九届、第十届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陈洲其表示,大气污染,表现在天上,根子在地上,究其主要原因还是产业结构、能源结构和生活方式等方面出了问题。

既要蓝天白云又要温暖过冬,推进北方地区清洁取暖,关系北方地区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关系雾霾天能不能减少,是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农村生活方式革命的重要内容。为此,四季沐歌在展会现场专门组织了多场太阳能+采暖集成技术解决方案课题研讨会,并携手相关领域专家就太阳能+采暖集成技术解决方案的应用展开了深入探讨。

2018年,“打赢蓝天保卫战”仍是政府民生工程的重点,同样也应该是暖通行业关注的重点,更加节能高效的产品、符合市场需求的服务模式、满足用户诉求的解决方案,都将成为未来几年的主流趋势。而太阳能是完全可持续的、高效的清洁能源,我国太阳能资源也极为丰富,四季沐歌太阳能+采暖集成技术解决方案的问世更是契合了未来清洁采暖的主流趋势,可以满足日益迫切的能源绿色转型要求。

针对推进农村地区的“无煤化”,有专家表示,四季沐歌太阳能+采暖集成技术解决方案拥有更清洁、更节能、更低成本甚至可产生收益等多项优势,对于农村住户来说,无疑拥有更强的吸引力,有利于村庄住户采暖的“无煤化”进程,切实助推农村地区“煤改电”工作的顺利开展。

日前举行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指出:“要以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为刚性要求,强化联防联控,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气,还老百姓蓝天白云、繁星闪烁。” 通过太阳能+采暖集成技术解决方案的施行,切实推进煤改电工程的深入开展,推进中国清洁能源供暖普及,这是满足人们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同时也是四季沐歌自觉肩负起的责任与义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