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娱乐需要什么样的电脑?这几点你必须知道!

[摘要]长久以来,家庭娱乐办公对PC的性能要求不高,并没有像游戏PC那样精准的高性能要求,毕竟家庭用户还是以高性价比为诉求。不过,近几年家庭娱
长久以来,家庭娱乐办公对PC的性能要求不高,并没有像游戏PC那样精准的高性能要求,毕竟家庭用户还是以高性价比为诉求。不过,近几年家庭娱乐办公的需求开始增长,在高效办公、舒适娱乐、整洁环境等概念的影响下,“随便来一台就成”,“能用就行”这样的传统办公娱乐PC思维已经开始转变,高效、美观、省空间等等特点越来越被重视,因此一体电脑也逐渐进入家庭娱乐办公用户的视野。
18.jpg

“能用就行?”,高效办公被更多人推崇

确实,现在人们在选择电脑上不同于以前,以前更多都是“能用就行”的随意选择的态度,尤其对于办公来说,反正就做个表格看个PPT的事,感觉用不了太高的性能。其实不然,随着软件不断多元化和逐渐庞大的文档,没有一个高性能的电脑,可能会让你的办公效率减半,以Excel来讲,几万条的数据,真不是一般电脑可以应对的,所以,我们需要高性能来支撑我们的高效办公娱乐环境。

19.jpg

作为目前热门的一体电脑,华硕傲世Z6000拥有桌面级的性能,搭载7代Intel Core i7-7700HQ处理器,配备256GB高速固态硬盘,搭载4GB NVIDIA GeForce GTX 1050显卡。可以说,这样的配置综合能力十分强悍,对于家庭办公,快速启动和软件加载,或一些专业软件的快速处理,都能提升办公效率。对于家庭娱乐用户,这样的性能也足以应对各种主流游戏。

“随便来一台就行?”,其实办公也需要显示效果

另一点,对于现在办公娱乐用户来说,显示效果也十分重要,这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而且是长时间应用最直观的体验。所以,对于一体机电脑来说,我们需要一块好用的屏,无论是长时间文档处理、还是看电影、或是玩游戏,都能带来很好的应用体验。尤其是色彩明亮,画质清晰的显示屏,带来的体验与一般显示屏相差甚远。

20.jpg

华硕傲世Z6000一体电脑拥有高水准的视听效果。23.8英寸的Z6000凭借90%的高屏占比开启了一体电脑全面屏的新时代。Z6000的屏幕边框宽度仅为2mm,近似无边的显示屏幕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逼真的画面临场感。Z6000还拥有100%sRGB和72%NTSC,可提供出众的色彩精准度,图像鲜明艳丽,能够呈现夺人眼球的精彩游戏画面。

显然,这可以给办公娱乐用户带来更加舒适且有冲击力的显示效果。

“台式机性能高!”,办公环境不能像网吧

另外,目前无论是办公环境,还是家庭娱乐,对电脑外观要求都十分苛刻,一款好看的电脑往往能给环境增色不少。所以,我们需要一定颜值,这不仅仅是面子的问题,也是品味和格调的另一种表现。

华硕傲世Z6000一体电脑的外观大气有型,细节之处更是可以用精致来形容。Z6000搭载2mm微边框,边框与机身浑然一体,带来无边的视觉效果,同时让机身更显大气纤薄。Z6000以红色和黑色为主色调,底盘上带有亮红色边线和玛雅风格图腾纹路,二者的搭配碰撞出时尚感与神秘感。

另外一点,一体电脑可以很大程度的节省空间,同时能让桌面变的更加整洁,这是台式机所无法匹敌的。

可以说,现在家庭用户关注的大多数一体电脑都偏于办公层面,而娱乐性能往往满足不了需求。其实现在家用电脑的需求更多是用来娱乐,所以,在选择电脑上,我们应该考虑电脑的综合能力,才能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