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每日互动:用科技为公益带来更多可能

[摘要]浙江每日互动(个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独立的智能大数据服务商,目前正在准备IPO上市。作为国内第三方推送市场的早期进入者和开拓者
浙江每日互动(个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独立的智能大数据服务商,目前正在准备IPO上市。作为国内第三方推送市场的早期进入者和开拓者,每日互动(个推)领跑推送市场多年。依托多年积累的海量大数据,个推自建大数据研究中心,将大数据广泛应用于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公共服务等众多领域。作为一家有企业社会责任的公司,每日互动(个推)在公益方面更是不断发力,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公益带来更多可能。

近年来,我国自然灾害频发,作为预警信息类型中频次最高、范围最广的气象预警信息,其以往的发布渠道主要依靠电视、电台、报纸、网站、手机短信等方式,这类传统的发布方式受介质、技术和机制的影响,并不能做到迅速、精准、及时的覆盖,“如何打通预警信息的最后一公里”成为目前制约我国预警信息发布的痛点问题之一。每日互动(个推)专注于推送领域多年,拥有了数百亿的SDK安装量,且覆盖数十亿终端,不仅可保证推送的高效及稳定,还可保证推送的覆盖面。基于此,每日互动(个推)积极发展运用于预警信息推送平台的大数据分析技术,结合LBS地理围栏及人群画像分析,可有效做到基于位置的精准气象及灾害信息推送。此外,基于强大的的数据处理能力,每日互动(个推)可在第一时间提供人口热力分布图、人员撤离图、预估地震受灾人数、震前震后人群画像分析等,为相关部门救援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持。

在未来,基于每日互动(个推)技术的预警信息推送平台将可以实现全自动下发,减少人工干预,避免信息错误。对于气象服务部门而言,该平台可以提供多种接口方式,整个气象数据在传输过程中将加密进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