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系统BUG? 点击淘宝竟跳转至易车APP

[摘要]今日,王冠雄、康斯坦丁等微博大V爆料,支付宝的第三方服务出现异常情况:点击 淘宝 标签竟然跳转至易车APP,而非淘宝APP。这一异常操作,
今日,王冠雄、康斯坦丁等微博大V爆料,支付宝的第三方服务出现异常情况:点击“淘宝”标签竟然跳转至易车APP,而非淘宝APP。这一异常操作,引来众多网友关注。

视频显示,打开支付宝,在第三方服务版块,点击淘宝,会出现“支付宝即将打开易车”的提示,选择打开会直接进入易车APP首页。第三方服务里还有滴滴出行、饿了么、OfO、大麦等品牌,经测试,这些品牌不会出现此类情况。

对于这一情况,有网友评论“马云爸爸这是要卖汽车吗?”,有网友调侃“汽车我是真的消费不起,还是不看了。”也有网友表示,“系统bug可赢了…支付宝也这么宣传了吗?”还有认为是技术问题,“唤醒app的链接刚好相同?”。目前,支付宝官方尚未回应,暂不清楚是系统Bug还是其他问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