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小米8更极致!联想Z5真机图泄露:超窄边框屏下指纹

[摘要]在近期即将发布的智能手机中,联想Z5无疑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新机,包括 0%电量通话半小时 、 45天超长待机 、 4TB存储空间 和 屏占比高达95%
在近期即将发布的智能手机中,联想Z5无疑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新机,包括“0%电量通话半小时”、“45天超长待机”、“4TB存储空间”和“屏占比高达95%的全面屏设计”等爆料,引爆了网友和媒体的热情。

近日,微博用户@C科技 曝光了联想Z5的真机图,其超窄边框让手机看起来极具吸引力。另一方面,在手机屏幕上能看到明显的指纹图标,让小编不自禁的就联想到“屏下指纹”这一设计。看起来,除了此前提到的亮点特征,联想Z5还将是一款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的智能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在前几天的预热海报中提到,小米8将支持XX解锁,被人猜测将会是搭载屏下指纹或者光结构面部识别功能。小编在看了被曝光的联想Z5真机图后,感觉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此前在微博叫板小米确实是有其底气,即将发布的小米8可能会迎来一个可怕的竞争对手。

有趣的是,常程在看到C科技爆料后表示,“哥,别冒死。这明明是米8...”,似乎在暗示爆料并不准确。但不少网友在常程的微博下留言称,“这就是Z5吧”、“思是我们和米8有一比”等,小编在仔细观察后也认为,被爆料手机UI与MIUI并不相同,这个真机是联想Z5的可能性非常之高。

根据此前的爆料,联想Z5还将支持超级相机、AI双摄和人像模式等功能,预计在六月份发布。那么,联想Z5在发布会还会有那些亮点?价格和配置又将如何?不妨静待联想Z5新机正式亮相的那天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