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独角兽街电:胜在专利与精细化运营

[摘要]据了解,继入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桂林机场等之后,近日街电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达成合作,在机场内铺设共享充电宝,进一
据了解,继入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桂林机场等之后,近日街电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达成合作,在机场内铺设共享充电宝,进一步为旅客们移动充电的需求提供了解决方案。这是街电在高端场景布局上取得的又一进展。

官方数据显示,截止今年3月,街电占据80%市场份额,用户数一年内实现60倍扩张,日活突破120万,以明显的优势占据行业第一。可以说,过去一年,街电扎根精细化运营,发力高铁、机场等高端场景,在行业潮涨之势中始终保持着稳健的步伐。

在点位铺设上,街电对入驻商家提出了高标准要求,并对用户停留时长、商铺的空间规模和人流的密集程度进行了多方位考量。正是基于此,街电所进驻的场景,也进一步为其提供了安全、维护保障,降低了外界因素破坏的可能性。

从产品设计上看,街电采用了苹果官方认证授权的MFI充电线,做到充电时自动识别,即插即充。街电自带的数据线可以经受10万次弯折,其电芯为例采用的是业内公认安全系数最高的日本三洋圆柱形18650。而柜机对吞吐充电宝的缓冲式设计,大大增加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核心技术方面,自聚美收购街电后,就拿出1亿元重金买下刘同鑫发明的共享充电宝的所有发明专利权,包括共享充电宝充电箱、充电更换系统及充电方法等三项发明专利。这三项发明专利,相当于共享充电宝的“从0到1”的核心技术解决方案。

正是靠着这一系列精细化运营的举措,街电以绝对的产品优势和用户口碑获得了高铁站、机场等高端场景的持续信赖和认可。

日前,街电携手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在机场内运营街电共享充电宝。公开信息显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总建筑面积达21.2万平方米,年吞吐量3300万人次,拥有通往国内、国际(地区)73个城市共100余条定期航线。据悉,在没有任何宣传引导的情况下,街电入驻当天就有数百次借用,一个充电宝的日均借用次数超过4次。

如今,街电成为了行业第一家实现全场景覆盖的共享充电宝品牌,遥遥领先的场景规模及用户基数已经成为街电一马当先的资本。也正是由于街电如此强势的领先地位,合作商都更乐于选择街电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让消费者得以更多地接触街电,为街电在更多的场景“跑马圈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聚美优品创始人陈欧公开表示:“街电的订单量已经超过聚美”,成聚美平台流量和品牌巩固的重要一环。时至今日,对聚美来说,街电的价值不仅是共享经济,其庞大的用户基数不仅意味着稳定的流量入口,为聚美获得大批优质的年轻互联网用户起到补充作用。

未来,相信街电这头独角兽高密度的场景规模和海量忠实用户,将为致力于打造时尚科技集团的聚美寻求业务突破,多元化转型带来更具想象的空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