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行业品质革命 新日电动车为出行赋能添彩

[摘要]众所周知,城市生活一向以快节奏著称,人们在日复一日忙碌的生活中早已看不清美好生活本来的样子,早出晚归,加班加点,似乎已经是常态,但
众所周知,城市生活一向以快节奏著称,人们在日复一日忙碌的生活中早已看不清美好生活本来的样子,早出晚归,加班加点,似乎已经是常态,但是人们对理想生活、品质生活的追求从未止步,这也是为何大城市吸引着一批又一批激情满怀的年轻人。

在这样的背景下,追求生活品质和品位显得更加重要,给单调的生活加入多元化的辅料,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成了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最新品牌计划的一部分。作为中国电动自行车制造行业的上市明星品牌,为了应对消费升级时代的新形势,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新日2018年率先在行业内提出“有品生活,新日质造”的理念,并希望通过以“锂想”系列为代表的高品质电动车产品,为城市居民带来高品质骑行生活的全新体验,为国人打造高品质、有品位中国式美好生活。

“有品生活,新日质造” 不仅是电动车行业领域首个关注城市生活的品牌口号,也是新日近二十年品牌耕耘的理念成果。新日将发展目光聚焦于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人群,从日常生活中最基础、最关心的出行品质出发,为消费者的出行生活注入了品质、品位和安全所带来的多维度升级体验,进而将品牌优势发挥到最大。

如今电动车对我们来说,早已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电机启动时,我们试图开启生活的安全与舒适;电机停止时,我们试图去忘记生活中的烦恼。有品生活从未像今天这样如影随形。随着整体消费市场的持续升级,以及像新日这样的持续追求用户体验的良心企业的引领,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企业将会意识到,唯有不断解决用户的消费痛点、提升消费体验,才能抓住未来。

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新闻发言人、总裁办主任陈开亚指出,当前的中国社会正迎来“新消费”大时代:“从前,大家追求怎么能买得到,现在大家追求怎么买得更好、更有品。纵观整个出行市场,高品质的出行服务市场目前虽然没有完全释放,但是在技术更加成熟的未来,交通出行制造企业的运营模式肯定是产品+销售服务+出行服务,高品质的出行服务将会成为主流,而谁掌握了产品品质的主导权,谁就将占据上风。”

每一个时代对先行者和奋进者都不吝于最丰厚的褒奖。正如弗朗西丝▪梅耶斯的《托斯卡纳艳阳下》中所描述的:若要前行,就得离开现在停留的地方。而连续十九年领军中国电动车行业的新日,始终奔跑在为人类出行提供更美好的解决方案的“前行路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