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必备!!这才是狙击手的正确修养!

[摘要]现如今游戏圈,最火的莫过于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大名为绝地求生的吃鸡游戏。 但是,作为这款竞技游戏玩家,总是吃不了鸡,到底是队友不
现如今游戏圈,最火的莫过于“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大名为绝地求生的吃鸡游戏。

但是,作为这款竞技游戏玩家,总是吃不了鸡,到底是队友不给力,自己水平没跟上(不,不存在的,永远没有自己水平这回事),还是顶级装备没凑齐?

答案是—— 你或许忽略很重要的一点,声音。

你从声音中能够获得什么信息呢?

枪声,距离,人物移动。

枪声大小可以分辨出敌人的大致距离,左右音响哪个声音大转向哪个方位就好。

而当你进入安全区到达一个房子旁边时,先听有没有什么动静就好,要是里面有人除非他一动不动,那么是绝对会发出声音的。

美国大厂JBL首发PS2200桌面音响,

能帮助你听声辨位,简直为绝地求生量生打造。

新品上市只需329,一起来了解一下?

操作简易,体型轻巧。

PS2200操作十分简单,通过USB接口接入您的电脑,即可开始您的游戏体验。

它整体重量也十分轻便,随挪随走,简洁大气的外观,放哪都是提升家居质感的神器。

搭载JBL高品质扬声器,游戏音效澎湃

JBL作为拥有70年美国历史的品牌大厂, 几乎承包了大部分影院及音乐厅等专业场合音响——世界顶级专业扬声器厂商了解一下,PS2200作为旗下桌面音响,不仅搭载JBL高品质扬声器,也拥有JBL的标志性声效。

PS2200后置的低音倒相孔能够有效提升低频音效,低音有力。所以在不玩游戏的时候,听节奏感强的歌曲,PS2200表现也很强,声音沉稳而且不闷。

外观优雅,耐脏耐磨。

PS2200整体外观颜值在线,黑白两色符合当代的极简审美。材质上的选取也很精巧,整体养护很简单,擦拭一下即可。

想要玩好FPS(设计类)设计类游戏,一定要使用PS2200。本次新品上市超值优惠价格仅需329元,更多更全活动尽在JBL天猫旗舰店!

天猫旗舰店地址:

https://jbl.tmall.com/campaign-3743-0.htm?spm=a1z10.1-b.w8935149-7314786438.1.a7tKbs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