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助力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天津站沈阳站

[摘要]硝烟四起战火重燃,英雄们的身影再次出现在峡谷战场之中,只为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耀。
【同方助力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天津站沈阳站】

硝烟四起战火重燃,英雄们的身影再次出现在峡谷战场之中,只为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耀。由机械革命助力的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天津站、沈阳站霸气来袭,奋战于竞技场的你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

电竞游戏行业呈井喷式发展,电子竞技也逐渐被社会大众接受和认可。一大批喜欢游戏的年轻人,逐渐玩出了自己的竞技之路。电子竞技也越来越受年轻群体的热爱。英特尔和机械革命不遗余力地为更多的年轻玩家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电竞梦、走向万众瞩目。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作为全国性的准职业级电竞赛事,为电竞玩家提供了一个精彩的舞台,为电竞行业发现更多的准职业大师。同时为草根玩家提供一个梦想的舞台,让他们也能感受到专业的电竞赛事。从草根到大师之间,只差一个酷睿i7的距离。而机械革命一直秉持想玩家所想,为玩家而生的理念,立志打造高配置、高性能的游戏装备,为玩家提供极致愉悦的游戏体验。

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英雄联盟高校联赛晋级之路分为高校联赛线上晋级赛、高校联赛城市决赛、高校联赛区域晋级赛、区域赛、总决赛。赛事总奖金池高达60万元。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总决赛获胜的队伍更有机会获得IEM总决赛参赛之旅。

此次机械革命携全新战机深海幽灵Z2游戏本与英特尔深度合作,在天津、沈阳举办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英雄联盟高校联赛。赛区设置冠军、亚军各1名,季军2名,奖金分别为3000元、2000元、1000元。

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给大学生玩家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竞技舞台,目前天津站和沈阳站的海选招募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天津站

高校联赛线上报名:5月7日-5月20日

高校联赛线上晋级赛:5月21日-5月24日

高校联赛城市决赛:5月26日

沈阳站

高校联赛线上报名:5月7日-5月20日

高校联赛线上晋级赛:6月4日-6月7日

高校联赛城市决赛:6月9日

为战而来!为胜而战!这次,舞台由你主宰!酷睿i7,为游戏而生!

关于机械革命

扫描二维码关注机械革命官方微信、微博、贴吧,了解更多游戏硬件前沿资讯。

机械革命(MECHREVO)立志成为杰出的游戏电脑品牌,改变现有游戏电脑产品远离真正玩家的现状,生产游戏玩家真正需要的游戏电脑产品。

机械革命(MECHREVO)将引领一场游戏电脑领域的变革。想玩家所想,为玩家而生,让游戏的世界没有缺憾!让战斗的人生波澜壮阔!机械革命,不止是电脑,我们就是游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