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通达受邀出席2018中国云计算技术应用大会

[摘要] 5月24日,以 云联万物,数创未来 为主题的2018中国云计算技术应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主办,信软网、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5月24日,以“云联万物,数创未来”为主题的2018中国云计算技术应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主办,信软网、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人工智能分会承办。北京聚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通达)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旨在解读云计算技术应用及发展趋势,助力云计算与行业的深度融合。受到了人民网、新华网、新浪、腾讯等多家媒体关注,更吸引了中国电信、蚂蚁金服、华为、赛迪智库GE、思科、浪潮等多家知名企业参与。

聚通达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云计算+大数据+AI”,企业发展新动能

近年来,以云计算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产业成为发展热点。目前,已经形成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协同推进的云计算发展格局。聚通达积极学习与实施《国务院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和《云计算服务安全能力要求》(GB/T 31167-2014和GB/T 31168-2014),助力云计算健康快速发展。云计算推动软件开发部署模式的革新,并为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基础支撑;以信息流带动技术流、资金流、人才流、物资流,促进资源配置优化,加速信息技术与各行业的交叉融合,催生新业态、新模式,是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助燃剂。

本次大会,专家与行业大咖进行以云计算健康发展、云计算的转型升级、打造可演进的混合云平台、AI+云计算+大数据,如何改变商业模式、简化交互复杂系统,云计算助力IoE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刻探讨与研究。全面解读云计算、大数据、AI融合态势,充分展示智慧与脑力的激荡。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提高品牌价值,推动并优化企业信息化建设,打造云端一体化管理,已经成为企业塑造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产业模式升级,云技术成就新未来

聚通达董事长侯战斌先生表示,目前,信息技术产业正在加速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向转型发展。云计算已经从概念进入应用繁荣阶段,市场规模快速增长,成为了实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驱动力量和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企业做好云计算应用工作,是行业管理部门把握产业发展规律、服务企业和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手段。对于企业产业模式升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产业发展内生动力意义重大。

大会以“论坛+成果展示”的方式展开,聚通达携“1平台+6产品”亮相本次大会。多年以来坚持以云计算为基础,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实现自身产业模式的不断升级。以聚通达物联网云平台及云通信、云开发、云管理、云互动、云媒介、云数据等六大产品构建聚通达智能轻云平台,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多种新兴技术于一体,打造“1+N+X”业务模式,实现统一账号登录后进行产品自选、在线应用、在线支付等功能。旨在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快捷且全面的软件及信息服务,推动云技术与企业之间的融合,帮助企业通过云计算整合业务和产业链,实现云计算与产业的协力发展。

2018年将是云计算与产业深度结合的元年,聚通达将进一步推动传统信息技术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产业模式升级,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