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源重磅出击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水展,六大核心亮点抢“鲜”看

[摘要]全球第一大国际水处理展——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8年05月31日盛大开幕。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行业交流年度盛会,本次水展将吸引34
全球第一大国际水处理展——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8年05月31日盛大开幕。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行业交流年度盛会,本次水展将吸引3400多家展商参与,预计展示面积达22万平米,规模宏大,盛况空前。中国净水行业龙头企业碧水源业已蓄势待发,将以“从“芯”打造全场景健康饮水生活”为主题,携前沿纳滤科技、2018重磅新品及全场景健康饮水体验馆?闪耀亮相,六大核心亮点,为参展者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和沉浸式健康饮水体验。

亮点一:核心膜科技,引领净水行业创新发展

展会现场,碧水源将于展厅最耀眼的位置展示其核心膜科技技术。作为世界一流的膜技术企业之一,碧水源因其创新的膜研发及生产能力始终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最展出的众多创新膜科技中,应用于家用净水机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和应用于污水处理的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系统、MBR-DF双膜新水源工艺备受行业关注。

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是碧水源历时五年,耗资三亿元,自主创新研发的专利技术,它能够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同时保留人体所需矿物元素,净化后的水安全更健康;而且纳滤净水机运行压力低,节水节电,更适合长期使用,开创净水技术4.0时代。

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系统(Compact Wastewater Treatment System,简称CWT)是北京碧水源自主创新开发的集成式高效点源污水处理设备。它是生物技术与膜技术有机结合的高科技产品。适用于各种中小规模的分散性生活污水和与之类似的工业有机废水处理,目前在全国已应用近万套。

碧水源MBR-DF双膜新水源工艺将市政污水转化为达到地表水Ⅱ类标准的高品质新水资源,实现了治理水环境和开发新水源的双重目标,是一项国家解决“水脏”和“水少”问题的战略性技术选择。

亮点二:全场景健康饮水生活体验馆,带来沉浸式体验

本次水展,碧水源以“从“芯”打造全场景健康饮水生活”为主题,将全系列产品和大型饮水解决方案以“健康家+”、“健康办公+”九大场景进行展示,实现人们日常饮用水场景全覆盖,让参展者身临其境感受纳滤科技的非凡魅力,感受沉浸式健康饮水新体验。

亮点三:2018纳滤净水机新品耀目亮相

碧水源2018年纳滤新品覆盖家用和商用两大领域。家用纳滤新品包括纳滤净水机D701和纳滤直饮机D768,六大智能健康净水科技,创领行业先锋!其核心亮点是一体式复合纳滤芯的设计理念,实现了纳滤净水技术和单芯科技完美结合的创新性突破,既能保障饮水的安全健康,又创新性实现了经济环保、方便便捷等多重优势,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简约的健康净水“芯”生活!

商用纳滤新品则包括纳滤直饮机D60NM-L400和纳滤直饮机D795,针对商务办公、企业单位的饮水设计,均采用大通量、全自动智能控制,不仅保障办公人员喝上安全健康水,更方便运行管理,节约办公成本。

亮点四:纳滤好水品鉴会,亲临纳滤科技的高品质净水

此次上海国际水展,碧水源将同期开展纳滤好水品鉴会,纳滤好水配合现场茶艺表演和精美茶点,让您体验好水泡好茶的优美意境。同时现场会进行一系列的水质检测实验,可让大家亲身体验纳滤科技带来的高品质净水。

亮点五:有奖答题活动,赢精美礼品学健康饮水知识

水展现场,碧水源还将开展精彩的有奖答题活动,参与者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一场关于健康饮水的智慧大碰撞即将上演,让参展者在享受碧水源纳滤科技带来非凡体验的同时,能更深入的学习健康饮水知识,了解碧水源多样化、全系列的净水产品。

亮点六:多行业商机分享会接连不断,无限商机邀您共享

开展当天,碧水源将开展多场多行业商机分享会,全面解析净水机市场行情、发展方向及未来的无限商机。碧水源超强的核心技术与研发能力、一流产品设计与生产制造能力、实效性品牌传播与广宣支持、重点核心店面设计装修支持、全面的营销经营管理支持、完善的系统培训支持、灵活的特殊定制支持、主动式售后服务支持等九大强力支持,将全力为伙伴们保驾护航!

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企业实力铸就品牌辉煌

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龙头企业,碧水源成立17年以来,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引擎,在工程、民用、商用水处理领域始终占据重要地位。在北京怀柔建有国际一流的膜研发、制造基地,在净水技术方面,截至目前碧水源已取得专利技术超过500项、专有技术近千项,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一等奖等诸多荣誉,并承担了国家“重大水专项”、“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级课题。其净水产品不但通过了澳大利亚标准机构WaterMark Level 1产品认证,更在APEC峰会、“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上为各国领导人提供了安全健康的饮水,向世界展示了我国净水产品的强大实力。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水展开幕在即,碧水源展示的领先的纳滤净水科技,全系列净水产品及沉浸式健康饮水体验馆等,将尽显净水行业龙头企业风范,让参展者身临其境感受纳滤科技带来的4.0健康饮水“芯”时代!一场净水行业盛宴即将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