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推出西南首个金融移动应用测试平台

[摘要]随着移动应用爆发式的增长以及金融体制的不断改革升级,移动互联网用户越来越注重APP的质量和使用体验,这对APP测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近
随着移动应用爆发式的增长以及金融体制的不断改革升级,移动互联网用户越来越注重APP的质量和使用体验,这对APP测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近日,TestBird CTO邓飞接受成都高新电视台专访,就公司测试技术突破和产品业务拓展做了详细解答。

金融市场瞬息变化,特别是证券行业,都是争分夺秒的交易场景,金融APP需要高效稳定的质量来应对用户的需求,迭代更新需要快速测试验证,投入研发自动化测试工具和使用外包测试都无法应对测试需求。

TestBird通过对传统金融业测试需求的深入研究,整合研发力量和技术经验,开发出全新一代移动APP自动化测试平台TROC,以满足金融业移动化进程的私有化部署测试需求。

此次TROC3.5版本更新是TestBird研发人员通过实践和数次打磨的一次全新升级。

TROC3.5特点

专精移动应用的技术难点

1. 统一的架构:Android & iOS & 图像识别架构合一,应对iOS、H5、屏幕分辨率差异的识别问题

2. 支持复杂控件操作:应对APP自动化测试中的“特殊性”,高自动化率

3. 丰富的断言机制:适应各种预期结果检查场景

4. 人工智能识别:增强鹰眼对象识别技术,有效应对移动测试碎片化

研发流程的支撑,省力省成本

1. 首次用例高速生成:100% Web云端平台,30分钟就学会的自动化

2. 全图形界面:丰富的脚本增强功能、各类设置均在web操作

3. 数据&过程分离,实现基于数据驱动的测试,统一云端存储

4. 快速刷新脚本:应对海量脚本升级,维护成本降到最低

5. 基于脚本的数据扩展机制:可实现复杂的前序数据处理和后序数据分析

6. 自动化任务执行模式:下班发任务,上班看报告,实时监控用例和手机状态

7. 对外开放丰富的API:外部接口对接,支撑客户多样应用场景

确保软硬件资产安全

1. 专业的测试机柜,防火防盗,保障硬件资产安全

2. 测试数据保存在公司内部,并定期备份,防止测试数据丢失、

实际上,TROC3.5版本已经应用到大型金融机构研发部门,完美对接其他开发系统,如可以直接与Jenkins、JIRA、Confluence、TestLink、Redmine对接,支撑DevOps研发过程。

从实际应用案例中,我们可以看到,通过引进TROC测试平台后,整个开发周期效率都得到显著提升,这对分秒必争的金融市场而言帮助甚大,TROC测试平台将人力做到较大释放,从开发到运营过程,帮助金融APP质量提升,大幅提高用户留存率。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选择对的工具平台是致胜关键之一,提高效率,控制风险成为金融业所关注重点,选择高效便捷的工具已经成为大多数企业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