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欧晒出聚美成绩单 多元战略提升未来价值

[摘要]近一周内,由聚美影视投资的电视剧《温暖的弦》话题增量、微博全站视频播放、电视剧官微播放量三榜第一,日播放量位于全国第一位。陈欧曾说
近一周内,由聚美影视投资的电视剧《温暖的弦》话题增量、微博全站视频播放、电视剧官微播放量三榜第一,日播放量位于全国第一位。陈欧曾说过,选择投资影视是因为与聚美天然契合,该剧热播期间,聚美也与用户进行了深度互动,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美誉度。

随着移动互联网红利见底,很多企业的原有业务增长也在接近天花板。聚美也不例外,然而随着多元化的城墙日益坚固,在陈欧的带领下,其转向时尚科技集团的升级步伐已然提速。

投资影视开花结果 聚美斩获用户美誉和忠诚度

移动互联网时代,IP大剧、热门网剧对用户心智的影响持续深入。随着《何以笙箫默》、《欢乐颂》等现象级剧集的热播,观众们已越发认可具有现代感、时尚化的生活方式。

2016年,聚美集团旗下影视公司便投资了《温暖的弦》。陈欧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聚美用户群体具有年轻化、追求品质化等特点,并持续关注科技时尚领域。

此前陈欧曾表示,不会过于追求数量,更希望做出影视剧中的精品。持续投资优质精良的现代都市剧,无疑会凸显聚美时尚、科技感的调性。

据了解,该剧尚未杀青之际,版权就被湖南卫视、腾讯视频以高价买下,聚美集团因此获得相当可观的收入。影视剧领域的成功落子,证明聚美多元化战略进入收获期。

街电价值凸显 裂变式增长稳居行业第一

除了在影视剧方面收获成绩,同样在其它领域有着亮眼表现。去年3月到今年3月,其投资的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的用户数实现了60倍的增长,达到了6000万。

对一家互联网公司来说,高增长就意味着更高的可能性,Twitter、Uber等一系列公司已经一再证明了这点。亚马逊成立的20年中,其物流、云计算乃至智能硬件方面都保持了高增长,如今亚马逊的市值已位居全球第二。

街电去年的高速扩张带来了6000万的高品质用户,而且增长势头仍然强劲。如今,街电进入到全国200多个城市,点位全面覆盖了商圈、酒店、写字楼等高人流量的场景。同时,街电已接连进驻高铁站、飞机场等高端场景。

陈欧表示,“我们所有投资,其实是为解决一个社会问题,我们坚信它未来的价值。”聚美真正的价值,并不仅仅体现在电商业务的数据上。陈欧将持续在新的领域探索出来一些新的机会,带领聚美拥抱更广阔的未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