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萝卜与霍尼韦尔签署独家战略合作 “水滴”HUD助力智能出行

[摘要]5月21日,车萝卜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三款新品:车萝卜小蜜智能手机支架、车萝卜水滴AR-HUD、车萝卜智能车机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现场,车
5月21日,车萝卜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三款新品:车萝卜小蜜智能手机支架、车萝卜水滴AR-HUD、车萝卜智能车机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现场,车萝卜邀请了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传感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部总经理柴小舟、前高德创始人成从武、创世伙伴资本合伙人梁宇、思必驰CEO高始兴、北航教授王田苗等嘉宾出席,共同探讨智能出行的发展。

车萝卜与霍尼韦尔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世界《财富》5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先进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今日在新品发布会上,与车萝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通过此次合作,霍尼韦尔将为这三款新品提供新一代互联汽车安全管理及智联解决方案——守霍者TM。“守霍者TM”解决方案具备汽车健康及安全隐患预测辅助系统,结合最新研发的实时驾驶导航辅助光学直投和语音交互解决方案,致力于让驾驶变得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

图1::霍尼韦尔S&PS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柴小舟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传感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部总经理柴小舟出席发布会上并表示:

“霍尼韦尔正从软件、数据和服务等方面迅速推进公司的互联发展战略。在数字化新时代,软件将成为霍尼韦尔的核心竞争力。此次推出的新一代‘守霍者TM’软件解决方案搭载国内领先的智能车载技术公司车萝卜最新研发的三款实体新品,旨在构建智能车联新生态,通过便捷的人机交互科技,不断提升驾乘者的体验。”

车萝卜与霍尼韦尔的签约成为发布会备受关注的环节,旨在共同保障行车安全、推动智能化出行。

图2:霍尼韦尔与车萝卜签约现场图

霍尼韦尔的选择,为什么是车萝卜?

霍尼韦尔选择了车萝卜实属情理之中,这既是对车萝卜的认可,也在着力加速国内HUD产品的智能升级。车萝卜于2015年7月推出第一代车萝卜HUD智能车载机器人,是全球首款采用全程语音交互方式控制的智能HUD产品,也是全球首款真正实现量产并交付使用的HUD产品。目前车萝卜在国内后装HUD市场占有率高达80%,市场覆盖率第一,已成为国内智能HUD领域的领头羊。

车萝卜“以人为本”的智能升级的理念更是与霍尼韦尔不谋而合。车萝卜AR-HUD“水滴”加持AI技术,让智能语音、AR、光学设计,散热设计,亮度优化等技术不断推动产品智能升级,优化用户体验。霍尼韦尔的智能车联生态强调,通过结合实体产品和软件方案,将人与服务相联,真正实现智能化出行。

面对庞大的智能出行市场和快速的技术更迭,未来交通的定义仍旧是谜,新鲜血液不断注入市场,奇思妙想打破时空想象,智能可期,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