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告诉你,你能猜到这大片是联想Z5拍的吗?

[摘要]随着手机摄影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现在很多人选购手机的时候都将摄影能力作为非常重要的一项参考要素,画质是不是精美、效果是不
随着手机摄影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现在很多人选购手机的时候都将摄影能力作为非常重要的一项参考要素,画质是不是精美、效果是不是绚烂,经常左右了人们的购买倾向,而很多手机厂商也看到了摄影的重要性,纷纷在摄影能力上发力。值得注意的是,联想近日在微博中“官曝”了最新旗舰Z5所拍摄的一系列样片,极致的画质与出色的美颜效果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甚至还有骨灰级摄影玩家表示“这居然能是手机拍的?”

从样张中也能看到,联想新旗舰Z5所拍摄的照片拥有一种非常独到的质感,用“阳光感”来形容应该是再恰当不过了。照片中的美女穿着的黄色连衣裙,众所周知这是一种非常容易“溢出”的颜色,但色彩的过渡与细节的表达居然非常完美,100%放大照片之后也毫无破碎、涂抹的痕迹,令人拍手叫绝!

而在另外一张照片里,妹子在椰子树下的唯美效果也获得大家的关注,她身后郁郁葱葱的树木被虚化得恰到好处,就好似单反相机+大光圈镜头的浅景深一般;而妹子的美颜效果也很精妙,不像其他很多手机的美颜那样“白板一块”、毫无细节,而是在巧妙掩盖面部瑕疵、视觉变瘦的同时依旧保留了很多肌肤的自然纹理质感,让人不得不大胆猜测Z5这款手机也许采用了最新的AI美颜算法。

至于逆光效果,样张中也有很直观的展示。一位白衣美女坐在岸边享受阳光的沐浴,虽然是在直射阳光下,但画质的质感依旧很通透明亮,丝毫没有一般手机“逆光死”的问题,网友们也纷纷猜测该机是否采用了全新的镜片镀膜?或者是针对逆光场景有更好的AI智能识别?但可以肯定的是,在风景、人像、美颜这些方面,联想Z5的展现力确实是非同小可,甚至有资本成为摄影旗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