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郑州校区召开科大国创专场招聘会

[摘要]近期,传智播客郑州校区就业部联合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12日在传智播客郑州校区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近期,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学员的就业渠道,满足社会企业人才需求,缩短毕业学员就业周期,传智播客郑州校区就业部联合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12日在传智播客郑州校区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据悉,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国创,股票代码:300520)源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于2000年在合肥成立,是一家面向国民经济各领域提供软件、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上市企业集团。科大国创在北京、苏州、合肥、重庆和西安设立了五大研发中心,建立了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

当天,在招聘会现场,科大国创技术负责人向学员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及福利待遇,这不仅让即将迈入社会的毕业学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求职目标,也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趋势,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此后,科大国创负责人还为有意向的学员们安排了笔试和面试。

对于此次招聘会,传智播客郑州校区的学员认为:招聘会不仅让他们检验了自己这几个月的学习成果,也让他们体验到了正规的职场面试。而作为此次招聘会的主角,科大国创技术负责人认为:通过传智播客专业的教学体系和特有的管理模式培训出来的学员,在现场求职中所表现的的各方面素质都非常好,竞争力很强,希望有更多传智播客的学员加入公司一起成长。

对本次招聘会,传智播客郑州校区相关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不仅亲自询问了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还为学员们进行了相应的面试培训。最后,传智播客郑州校区也表示:此次招聘会帮助学员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同时,也让他们掌握了面试技巧。未来,此类招聘会也将根据学员需求不定期举办,逐步形成常态化,希望借此打通需求双方,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帮助学员更好就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