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学成都中心功能升级,新设全国微信营销中心

[摘要]5月18日,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嗨学 )与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在世贸大厦举行嗨学成都微信营销中心揭牌仪式。活动现场,嗨
5月18日,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嗨学”)与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在世贸大厦举行嗨学成都微信营销中心揭牌仪式。活动现场,嗨学总经理吕敏表示,嗨学成都微信营销中心的成立,是嗨学“微信新生态”战略在成华的第一步,也是最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嗨学将成都市成华区作为公司战略发展中的重要布局阵地,在此成立了嗨学成都中心。嗨学此次在成华区新设全国微信营销中心系对嗨学成都中心功能的升级。

实行双总部战略 成都成为战略发展的第二中心

嗨学成立于2010年,系一家针对职业人群提供在线教育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强劲的业务能力和互联网基因使得嗨学自2014年起先后完成4轮融资,先后受到“正心谷创新资本”、“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共青城洪润投资”、“经纬中国”、“创领资本”这些优秀机构的青睐并成为嗨学的股东,推动嗨学在建造、财会、法律、消防和医卫等五大领域的深耕细作,使得公司在在线教育领域锋芒渐露,迅速发展成为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多领域运营的优秀企业之一。

嗨学总经理吕敏透露,其实早在2016年8月,嗨学便已西进,成立了嗨学成都中心,正式推进双总部战略,将成都中心作为继北京总部后的第二个发展重心,目前承载着嗨学营销中心、运营中心和研发中心等重任。据悉,成都中心在入驻成华两年内发展迅速,现已拥有超过500人的人员规模。

关于为何选择成华区,嗨学知情人士表示,“今日的成华区发展商机无限,政府大力发展新经济产业,不仅与定位互联网教育的嗨学在发展导向上非常契合,同时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也为公司未来的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扶持力度,在这样优渥的双创环境下,我们异常坚定落户成华区是嗨学的最佳选择。”

成都市目前明确提出聚焦“六大形态”,着力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新经济产业体系,为创新企业提供了诸多优惠政策。去年,成华区政府为此出台了包含99条产业新政的一号文,不仅对企业给予真金白银的补贴,还将对企业引进者、企业经营者或高管进行奖励,覆盖了企业引进入驻、快速成长、做精做优、做大做强的全生命周期,被称为“成华史上最强实体经济扶持政策”,吸引了一大批优质企业,锤子科技、摩拜单车、今日头条等互联网科技企业先后落户成都,为城市创新发展带来了一股新活力。

现场,嗨学总经理吕敏还表示,嗨学计划未来几年还将持续加码,会有更多围绕嗨学业务布局、互联网布局、学术布局、运营布局的资源流向成都和成华区,将嗨学成都中心项目建设成为在全省乃至全国在线教育行业的标杆项目,不仅以期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定制化的服务,还将助力成华区的创新发展。

嗨学成都中心功能升级 布局小程序或引行业发展新风向

作为互联网教育行业中的佼佼者,嗨学自成立之初便将创新当作立根之本,深植企业文化内核之中,8年来通过不断的自我挑战和突破,在技术研发上持续加大投入,将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应用于学术产品里,不断提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用户体验,为学员提供更具个性化的自适应学习产品,帮助他们更有效的进行学习。

此次嗨学对成都中心功能的升级,将整套完整的全国性微信营销中心全部放在成华区,不仅足见嗨学将成华区作为重要战略腹地的重视程度,也可对嗨学的发展规划窥见一斑。

据嗨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移动互联网的下半场,用户的主要入口已经由搜索引擎转移到微信。嗨学作为一家以学术、服务和互联网产品三位一体的互联网教育企业,公司为顺应互联网发展浪潮,也已经早早在微信战场上开始了自己的布局。基于对用户学习场景的深刻理解,嗨学正在搭建自己的小程序矩阵。目前,微信小程序已具备离线存储、人脸核身、实时双向音视频等功能,与嗨学的业务能够进行有效结合,帮助用户可通过小程序进行上课、连麦、远程咨询等,进而助力嗨学在用户服务和业务发展方面进行智慧升级。2018年嗨学预计推出5-6款小程序,将在微信场景下,为用户提供简洁、高效的学习工具,用户不仅可借此在微信上无缝地进行课程体验、咨询、购买、支付等售前环节,甚至可以实现完整的学习、做题、答疑、交流等功能,完全打通全生命周期的整个流程闭环。

据了解,微信小程序于2017年年初上线,经过短短一年的发展,目前小程序入口已扩展至50多个,连接10亿用户、200多个类目及数十万商家小程序,众多领域企业纷纷进军小程序,可谓成长迅速。在前不久的“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马化腾已明确表示,将把微信小程序作为推动腾讯“互联网+”发展的七大工具之一,助力各行业数字化发展,打造智慧生活。活动现场腾讯还与大家分享了部分标杆案例,了解小程序助力行业服务智慧升级的优秀能力。由此可见,嗨学提前布局小程序实属明智之举,或引领互联网教育行业发展新风向。

据悉,嗨学目前已经上线了2款小程序,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已经积累了近1万名用户。未来,嗨学小程序还将进一步借助微信社群的裂变力量,帮助嗨学实现更高速的用户增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